《漂洋过海来看你》播放量飘红 王丽坤变耿直御姐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2 08:04:49

中新网4月11日电 由陈铭章执导,王丽坤、朱亚文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漂洋过海来看你》正在浙江卫视黄金剧场热播中,自开播以来该剧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在赢得收视率的同时,精良的制作、对现代职场的剖析和主演的高演技高颜值也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漂洋过海来看你》播放量飘红 王丽坤变耿直御姐

  王丽坤

剧中王丽坤扮演的苏芒可谓是耿直御姐范爆棚,在职场中雷厉风行,对待自己的第一份婚姻也不会优柔寡断,有网友评价:“遇到渣男,其他电视剧中都可以拖个二三十集,在苏芒这儿只有两个字:离婚!”。除了感情生活中苏芒是一个说放手就放手的女人,对待工作她也是非常耿直坦率的事业型,不仅为下属的错误承担责任,直来直往的脾气更是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据悉《漂洋过海来看你》目前全网点击量已经突破5.8亿,大家除了爱看“女强男二”的互怼之外,王丽坤耿直霸道的御姐范也让这部剧在众多都市剧中独树一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