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展示神画功 张震赞杨幂:她很会照顾我

作者:刘欣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2 08:29:02
杨幂展示神画功 张震赞杨幂:她很会照顾我

国际在线专稿(记者:刘欣):4月11日,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在京举办发布会,影片导演路阳、监制宁浩携主演张震、杨幂、雷佳音、辛芷蕾、李媛悉数登场。2014年的《绣春刀》作为年度黑马让人印象深刻,系列作品的第二部自然备受关注。宁浩作为影片监制,与导演路阳的合作被称为“双刀合璧”,对此路阳笑称:“宁浩很‘难搞’,故事写了全新的四版、剧本写了两版才满意。”宁浩则表示:“这次的合作更多的是做一些反传统的新尝试。路阳是一个成熟有想法的导演,我更在意的是希望看到这部电影很‘路阳’、很‘绣春刀’。”张震在《绣春刀·修罗战场》中再次饰演沈炼。导演路阳爆料,张震对于加入第二部唯一“要求”是“要有一个不一样的沈炼”,因此这一部的“沈炼”会更锐利,而张震也称“这次沈炼会更加‘丰满’”。新加入绣春刀大家庭的杨幂也是全片的一大亮点,谈到自己的角色,杨幂说:“我饰演的‘北斋’是个‘高手’,很会画画,‘武器’是一支画笔。”现场更展现实力画功,手绘动漫版“北斋”,张震更现场点评:“和她本人一样美!”在影片中,张震与杨幂饰演的角色组成了全新CP,谈及这段关系,张震笑称:“一开始看剧本还以为是大叔和萝莉的戏码,当然后来发现不是。”引发猜测。被问到和杨幂首次合作的感受,张震坦言:“其实她反倒会很照顾我,会买很多零食给大家。”杨幂则回应:“片子里我的每一场戏都是和震哥拍的。张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一开始我会很担心,但是合作后很安心。”据悉,电影《绣春刀·修罗战场》将于2017年8月11日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