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之罪》国际版预告片戛纳首发 跳脱固有的国产犯罪悬疑剧画风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4-12 08:29:02

近日,由韩三平监制,爱奇艺、华影欣荣联合出品的超级犯罪悬疑网剧《无证之罪》现身戛纳电视节,引发巨大关注。网剧空降戛纳实属少见,此番参展,《无证之罪》可谓是有备而来。该剧由教父级制片人韩三平监制,改编自紫金陈同名小说,由秦昊、邓家佳、姚橹、代旭、王真儿主演,着力打造中国首部社会派推理超级网剧。

随着剧组远赴戛纳电视节参展,《无证之罪》首次公开国际版预告片,跳脱了固有的国产犯罪悬疑剧画风,凌厉冷峻的色调和稳扎稳打的节奏更贴近美剧风格,由此可见其制作班底的实力强劲。团队追求将原著中的推理和悬疑发挥至极致,满足推理迷们的胃口,达成原著党的期待,掀起国内推理狂潮。

《无证之罪》国际版预告片戛纳首发 跳脱固有的国产犯罪悬疑剧画风

  戛纳预告片国际范儿十足 力求高品质直击人性

《无证之罪》国际版预告片色调凌厉冷峻,和网剧自身悬疑的气氛相得益彰。预告片中并未露出主角身份和具体情节,前半部分展现了“手”的多个状态,有贪婪、有色欲、有怯懦,配合海子的经典诗句“当我痛苦地站在你面前,你不能说我一无所有,你不能说我两手空空”。后半部分多个人物的“背影”,身入疑虑、身入窘迫、身入险境,极具视觉冲击又悬念丛生。让人不尽想“手”拨迷雾,探秘“背影”后藏匿的真相。背景音乐中澄澈安静的嗓音配以画面冷峻的色调和紧张的细节,平静的背后蕴藏着不安与恐惧,反差愈强,则震撼愈烈,单看预告片,便已逼近欧美一贯的剧集风格与质感。

预告片集中展示了《无证之罪》的制作水准,从面面质感、剪辑节奏、配乐音效可以看出,该剧定会成为国内网剧新标杆。指纹、冰块、金钱、性、刀……每一个细节都行走在人性的边缘,挣扎在善恶间的杀戮,给每一个观众以人性的思考。复杂的人物图,千丝万缕的关系,到底谁才是真正的凶手?精良的制作水准与原著——曾力夺2012年度天涯文学“十大作者”和“十佳作品”双榜首的IP——相呼应,网剧《无证之罪》必将再夺国内悬疑剧巅峰。当人性沉沦于杀戮,当正义失去了理性,悬疑的背后将会有怎样的故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