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第八季播出时间剧情预告 第七季大结局尼根第一次有挫败的感觉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4-12 08:29:02

4月11日讯:《行尸走肉》第七季终于迎来了大结局,第七季总共十六集,在最后一集中死伤无数:格伦亚伯拉罕死了,垃圾场女主反水,萨沙最终也死了,据说还变成了丧尸,三大势力也联合起来对抗救世军。

可以说第十六集的最后20分钟是全剧的高潮了,弥补了之前收视率过低的情况,大结局证实了尤金也不是卧底,这说明尤金虽然性格复杂,但是可能在接下来的第八季会有所改变,所以尤金的结局可以说是给第八季埋下了一个伏笔。

行尸走肉第八季播出时间剧情预告 第七季大结局尼根第一次有挫败的感觉

第七季大结局也解开了观众不少的疑问,在最后,尼根被赶走,最终还是离开了亚历山大,最后他一句话:“留下我们要开战了!”这又是埋下一个伏笔,看来,Rick和救世军的决战估计要在第八季了才能看到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