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综艺感被吐槽 张一山曝“有趣的都没播”

来源:人民网
2017-04-12 09:17:42

原标题:张一山曝“有趣的都没播”

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集齐了90后里人气最高、演技最好的明星,本月登陆浙江卫视的新综艺《高能少年团》才播了两期,就轻松收获网台双冠的成绩。不过这组难得的“综艺生面孔”所呈现出的青涩表现,也给节目带来了不少争议。

从已播出的两期节目来看,这档户外真人秀以记录节目嘉宾自然流露为主,少了人为设计的方式将5名90后的青涩简单放大,几位嘉宾缺乏“化学反应”与综艺感。不少网友评价,除了张一山,其他4人都是需要被人带动才能活跃起来的类型,这让《高能少年团》在趣味感上,与那些经验老到的综艺咖加盟的节目无法相提并论。

对于有观众吐槽节目游戏环节过于平淡,节目总导演丁卿表示,那些充满“油烟味”的东西并不适合这个节目,他认为太过烧脑,或者太过勾心斗角的方式,在户外综艺中已经很普遍了,而《高能少年团》的定位决定了,就应该回归年轻人的阳光与青春,“他们可以有小调皮,但绝对不是老炮儿玩的那些东西”。

其实节目还可以做得更有趣。五位年轻人的默契与幽默感,上周记者在该节目的发布会和采访中就已经见识到了。互动时放得开,互损也毫不手软,展示的全是相爱相杀的日常。从第二期的改观也能看出,保留了更多互动后,几位少年的个性便显露出来。面对争议,张一山自黑式回应,“我看节目,发现怎么把最无聊的(内容)放在第一期播,有趣的都还没播”,随后又自信道,“但最无聊的都获得这么高的收视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