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怎么加入“跑男”的 邓超也想知道!

来源:人民网
2017-04-12 09:17:42

原标题:迪丽热巴怎么加入“跑男”的 邓超也想知道!

浙江卫视第五季《奔跑吧》(以下简称“跑男”)将于4月14日晚正式开播。刚于1月产子的Angelababy短期内回归显然已经是不可能,新一季“跑男”也将迎来新成员迪丽热巴。前晚,邓超、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迪丽热巴组成的新一季阵容亮相延安。原来,对于热巴的加盟,不止吃瓜群众们好奇,“跑男团”也很想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总导演眼中的热巴

带有老奶奶特质的话痨少女

去年baby公布怀孕之后,关于第五季跑男换人的传言就不绝于耳。在网传一连串的候补名单中,前不久节目组终于宣布迪丽热巴的加入。不仅吃瓜群众们好奇为什么是热巴,前晚发布会上,邓超也开玩笑道:“热巴,你是什么关系进来的?”

总导演姚译添透露,为跑男团选择新成员,首先考虑的是“新人”能否给观众展现一种新鲜的性格特征,“能不能在节目中自然表现,放得开”。节目组和热巴第一次碰面是在拍戏现场,姚译添回忆道:“当时她头发凌乱,把整个脸都遮住了,从远处慌慌张张地走过来,我还担心我有没有选错人。但之后发现她很放得开,是一个好玩、简单的女生。”

目前录制了几期,姚译添对于热巴进一步的了解和印象是,她是一个带有“老奶奶”特质的人,“话痨少女,总是碎碎念”。除此之外,她还差点抢了陈赫在跑男团中“第一吃货”的形象代言,“热巴超能吃,以前听说她拍戏能把片场所有的道具(食物)吃完,我觉得有点夸张。到了我们节目,有一期录完了,她突然大喊道‘我终于可以吃了’,就跑到休息室里狂吃。”姚译添还说,迪丽热巴应该叫“迪丽热血”。

跑男团眼中的热巴

睁着眼睡觉、超能吃、喜欢捏气球

此前对于baby,跑男团成员但凡是说到都“必黑”,也许就是所谓的相爱相杀。而对于新人热巴,跑男团则是“有赞有弹”。一开场,成员们还集体夸赞了热巴一番,邓超就说道,“小迪人美心更美,非常有慧根”。

不过现场两轮游戏玩开了之后,成员们则开始接连爆料“热巴印象”,邓超透露热巴睡觉是睁着眼睛,“我们经常会坐同一辆车从一个录制地点到下一个录制地点,往往节目组跟我们说只需要十多分钟,结果就开了一个小时。车上我们聊了半天,发现小迪没反应,睡着了。所以(坐车过程)我们就欣赏热巴睁着眼睛睡觉。baby也这样,可能眼睛大的人都这么睡吧。”

李晨则补充说:“对,跟我们不太一样,我们睡觉都是张着嘴的。”邓超还说,发现热巴能吃,仅排名陈赫、王祖蓝之后,“她和鹿晗一样食量惊人,都不知道怎么代谢的,这么瘦”。有一期节目录制,节目组准备了很多气球,结束后热巴还捏起气球。大家于是发现她还有一个特殊爱好——用手捏爆气球。

热巴眼中的跑男团

最“怕”李晨和郑恺

谈到自己认识的跑男团,热巴也是夸奖不断。她透露自己和跑男团成员之前没有过工作方面的接触,“所以第一天来的时候,就跟到剧组第一天拍戏一样紧张、陌生。”

一开始摸不透游戏情况,热巴表示自己对所有人都是警备心理,尤其是对力气大的李晨和跑得快的郑恺,“晨哥力气比较大,我就躲他躲他比较远,但晨哥一直追我,嗯,他是非常细心,非常会照顾每一个人的人”。至于郑恺则一直找她合作结盟,“第一期我躲着大家的时候,在跑的时候,恺哥一直拼命地说热巴你要相信我”。

邓超形容热巴的状态跟刚来的鹿晗一样,对所有人都处于紧张戒备的状态。热巴也自言最怕玩“谁是内鬼”的游戏,因为自己“完全猜不透谁是坏人”。

颇受哥哥们照顾的热巴,也透露了一些录制过程的感动细节,“第一天在动物园录的时候,刚好下雨了,只有一把伞,晨哥就把他的帽子给我。因为凳子都湿了,他们还特地跑过去坐了一下,再起来,和我说‘热巴,可以坐了’。”

首期亮点抢先看

baby晒幸福 鹿晗看得想“脱单”

昨日上午,《奔跑吧》也在延安举行了首期看片会。虽然迎来了新人,但首期节目中,baby仍将“亮相”。 刚刚生产完在家的baby录制了一段VCR送给其他成员。视频中,baby叠着婴儿服,还抱着儿子“小海绵”哄着他玩,看得成员们不断感叹“哎哟哎哟……”。这位新手妈妈称,“还没很上手,要向超哥这种老前辈学习”,同时也嘱咐大家不要欺负新人热巴。看到baby,新手爸爸陈赫也有感而发:“小孩实在长得太快,一天一个样。”鹿晗则表示:“好幸福,有点羡慕,首先我得脱单……”

首期节目中,跑男团来到义乌,他们将“跨越三十年”,重温义乌商业变迁的发展,感受“鸡毛换糖”的时代精神,与“鸡毛大姐”以及数百名义乌外商进行亲密挑战,刘嘉玲、黄宗泽、袁姗姗将作为本期嘉宾现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