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嫁风尚》明日开播 乔振宇杨紫上演假婚生活

来源:人民网
2017-04-12 09:17:42

原标题:乔振宇杨紫上演假婚生活

由乔振宇、杨紫等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喜剧《大嫁风尚》将于4月13日起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档。该剧故事围绕着90后“小花”杨紫和冻龄男神乔振宇组成的“契约夫妇”之间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展开。剧中,两人从互相看不惯到成为契约夫妻,闹出了不少笑话,但假婚生活最终也让两人情感升温,假戏真做。

剧集围绕“假夫妻”的故事展开。杨紫出演金牌婚礼策划师夏燃,在职场中叱咤风云,人称“燃爱专家”。不料,她职场得意情场却失意,直到和乔振宇饰演的冷面医生金志豪不打不相识。和《欢乐颂》里渴望被肯定的傻白甜邱莹莹截然不同,杨紫在《大嫁风尚》中饰演的夏燃伶牙俐齿、聪明干练,在职场和爱情的坎坷道路上越挫越勇,实现了从菜鸟到精英的完美转型。而乔振宇首次挑战外冷内热的整形医生“一把刀”,被初恋女友深深伤害过的他看似是个高颜值的五好青年,实际上却是个闷骚毒舌的不婚男,嘴炮实力让众人吃不消。作为当代都市婚恋宝典,《大嫁风尚》台词高能、金句不断,真实呈现了老一辈人为儿女结婚生子绞尽脑汁的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