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行业剧专业普法 《继承人》解锁亲情密码

来源:人民网
2017-04-12 09:17:42

原标题:《继承人》解锁亲情密码

律政行业剧专业普法 《继承人》解锁亲情密码

都市律政情感剧《继承人》开播发布会,前天在上海举行。导演阎建钢、编剧段祺华及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主创人员现场解析剧中精彩看点。刘恺威坦言这次的角色与以往十分不同,更接地气,也更像生活中的自己。

这部剧讲述刘恺威饰演的年轻律师郑昊,与蒋欣饰演的哈佛法学博士汤宁阴差阳错组成搭档,从互相猜疑到彼此依赖,最终解锁亲情密码的暖心故事。作为一部专业的律政行业剧,《继承人》在专业性方面可谓底气十足,有着极强的普法功效。对于自己的角色,刘恺威直言:“郑昊是个吊儿郎当、直率、没心没肺,也没有那么多顾忌的人,有时候还挺油嘴滑舌。”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刘恺威还特意抽时间学习法律知识,“之前我感觉继承法跟很大的家族才有一些关联,但现在我觉得这是给家人更好保障的法律,大家要知道一些相关知识。”首次与刘恺威合作的蒋欣,亲自为刘恺威“正名”,直言大家印象中刘恺威只会“霸道总裁扑克脸”是对刘恺威的误解,“主要是角色的问题,这次大家能看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更贴近自己的刘恺威。”

这部剧将于4月14日起每天19:30在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播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