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昊是直男癌? 伊能静:秦先生很爱家爱女儿

来源:人民网
2017-04-12 09:17:42

原标题:秦昊是直男癌? 伊能静:秦先生很爱家爱女儿

秦昊是直男癌? 伊能静:秦先生很爱家爱女儿

《妈妈是超人2》正在芒果TV热播,伊能静在节目中展现了全能妈妈的一面,事无巨细一手包办,而她和丈夫秦昊的互动,也在网上引起了一些争议。昨天,伊能静接受媒体微信群访,表示秦昊并不是大家说的直男癌,他很爱家爱女儿,她现在的生活每天都有小确幸,希望下半辈子一直这么过。

在《妈妈是超人2》里,伊能静亲手为女儿小米粒做辅食,去上海探秦昊的班带了200多斤行李,生怕对小米粒照顾不周,操心且细心。和伊能静相比,秦昊则显得有点不上心,带女儿更是手忙脚乱。“秦先生很爱这个家,爱我和孩子,我们家就是传统的男主外女主内家庭,秦先生考虑得更多的是未来我们要买大点的房子、孩子们读书选学校这些事情,而我就负责家里一些琐碎的事情,做饭、照顾孩子。”伊能静说她从小没有家庭温暖,一直像个男人一样养家,现在她终于能够做一个小女人了,“有人会把他赚的钱都给你,会帮你分担照顾母亲的责任,我现在完全没有压力了,不出去工作也没问题。每天生活都有小确幸,下半辈子我都想这样过,戏剧化的人生已经让我很疲倦了。”

伊能静解释说秦昊特别爱孩子,“米粒小的时候有一次秦先生给她洗澡,他说米粒好软啊,都不敢碰她怕伤到她。所以现在他带孩子的时候会特别小心,生怕弄伤女儿,所以大家才会觉得他有点慌乱。其实秦先生拍戏回到家,我是不会让他做任何家务的,因为我知道他拍戏已经非常非常辛苦了,回到家我只希望他好好休息,身心都能够调整好,这样才能够有能量再好好工作。他拍戏,我什么也没帮他,我做家务,也不需要他帮忙,家里还有保姆。我想要是我出去工作了,秦先生也会这样完全地支持我的,这就是夫妻间的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