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最近好红 不仅现身“跑男”还“捡到”暖心男友

来源:人民网
2017-04-12 09:17:42

原标题:迪丽热巴最近好红

作为老板,杨幂真是算成功,目前,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迪丽热巴势头劲猛,玩转大银幕和小荧屏。既参加了热播节目《奔跑吧》,又有新电影《傲娇与偏见》将映。

Angelababy现身“跑男”关照热巴

国产综艺中难得的五季元老,换上新名称和新成员后,国民综艺《奔跑吧》再次回归,4月14日起每周五晚将在浙江卫视亮相。前日,新一季《奔跑吧》全体成员亮相发布会现场。队长邓超率先发言:“这一季摄像师的体力可以再好一点,因为我们每个人像火山爆发一样”;而曾经的“傻狍子”鹿晗,在新一季“性格上更加开放了”,现场更直面媒体询问是否有女友的问题,鹿晗回应,“现在没有,你看见合适的可以在她们面前提一下我。”作为团队里的新成员,又是唯一的女生和最小的妹妹,热巴则表示,“刚来很紧张,和大家以前也没有合作过。记得第一次录制的时候下雨了,他们又是给我打伞又是帮我擦湿了的凳子,非常照顾我。”

在发布会后的看片会上,首期节目提前亮相,节目中身份升级的Angelababy,用特别的方式出现在节目中,并不忘向已情同家人般的成员们叮嘱:“我们会迎来一位新的朋友,大家不要欺负她哦。我也会很快回到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