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跳花蝴蝶超陶醉 蔡依林服气:小的虚心受教

来源:北青网
2017-04-12 10:49:45

男粉跳花蝴蝶超陶醉 蔡依林服气:小的虚心受教

男粉跳花蝴蝶超陶醉 蔡依林服气:小的虚心受教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距离上张专辑的发行已经过了2年多,11日在社群网站曝光歌唱事业的最新进度,PO出观看演唱会DVD的画面,掀起许多粉丝期待,不过在长达数小时的画面中,意外发现一位男粉丝在台下跟跳《花蝴蝶》,让她不禁服气地说:“小的虚心受教!”

蔡依林在脸书晒出2张照片,先是看到她扎起马尾、头戴黑色棒球帽,穿上牛仔外套展现休閒帅气风格,跟萤幕上的自己开心合影。

接着,蔡依林再PO出一张台下粉丝的照片,有些人陶醉地摇着萤光棒,有些人专心直盯舞台方向,不过有位身穿蓝色条纹上衣的男粉丝格外引起她的注意。该粉丝似乎不知情镜头正好在拍摄,相当投入地手舞足蹈,无论是动作或表情都超有架式。

蔡依林看到后,不仅幽默写下:“辣妹帅哥在底下表演,来势汹汹!”还戏称对方为芭比哥:“你的花蝴蝶,小的虚心受教!这姿态学起来!”而其他粉丝看到后,心情错综复杂,有的人颇有共鸣地说:“铁粉在台下没在坐着的!”也有人相当羡慕这位粉丝能被偶像注意到:“这个人现在应该高兴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