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人生》曝海报 “土地娘”闫妮“法力无边”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2 13:41:40

《反转人生》曝海报 “土地娘”闫妮“法力无边”

由著名导演伍仕贤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刚刚在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定档6月30日,今日再度“乘胜追击”,正式曝光了“法力无边”版人物海报。其中,领衔主演夏雨、闫妮、潘斌龙,特别出演宋茜,以及宁静的角色形象也全部曝光。整组海报在浓浓的奇幻风格之下玄机暗藏,巧思独运,不禁让人对这部“消暑喜剧”充满期待。

“土地娘”闫妮状态“不稳定” 实力搅乱夏雨“平凡”生活

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闫妮饰演的CBD区土地娘法力全开,实现了马奋斗(夏雨饰)从小到大的19个愿望,成功“搅乱”了他的生活,由此也引发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脑洞大开的预告片令粉丝们大呼过瘾,但同时也吊足了观众胃口。据悉,《反转人生》的剧本经由伍仕贤导演三年精心打磨,为了制造惊喜效果,导演索性反转到底,将剧本中原本的角色“土地公”改成“土地娘”,并力邀闫妮加盟出演。为此,夏雨不禁搞笑调侃:“闫妮抢走了我土地公的角色,我只能演马奋斗了。”

在土地娘的“宠幸”下,马奋斗也好好体验了一把“一夜登上人生巅峰”的快感。而在马奋斗反转开挂的道路上,前女友姗姗(宋茜饰)以及超级损友李飞(潘斌龙饰)也各自收获了一段奇妙无比、笑果连连的美妙经历。此次是宋茜首度参演奇幻题材的喜剧电影,她坦言,自己完全是被导演的才华和想象力吸引过来的。据悉,宋茜这一次在片中的表现堪称突破尺度,贡献出了从影以来的很多个“第一次”。

“法力无边”版海报五连发 众主创“随性”搞笑惊喜升级

此番连发五张人物海报可谓“乘胜追击”,惊喜升级。整组海报以神秘的淡紫色为基调,张张玄机暗藏。土地娘闫妮衣着时尚,手持龙头杖霸气倚坐于香火鼎盛的土地祠檐顶,眼神傲娇却又若有所思,似乎正在俯视前来庙中许愿的痴男怨女们。而古朴的神庙之外就是繁华摩登的现代都市,令人不禁猜想:跨越前世今生却仍不改调皮本性的CBD土地娘,正在酝酿着怎样一场精彩的反转呢?

其他角色则出现在水晶球之中,似乎暗示自己的命运都被土地娘操控于股掌之间。海报中夏雨面露无奈,一副“土地娘求放过”的神情;宋茜一如既往的明艳动人,画面中她难掩惊喜之色,不禁让人猜测其在电影中经历了怎样的“离谱”事情;潘斌龙双眼圆睁实力演绎“震惊脸”,到底是怎样不可描述的画面让他如此难以置信?而女神宁静大秀香肩性感依旧,魅惑的眼神让人浮想联翩。整组海报在奇幻之余,不失搞怪心机,让整部电影更加令人期待。

据悉,电影《反转人生》由夏雨、闫妮、潘斌龙领衔主演、宋茜特别出演,该片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