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新曲曝预告海报 谈爱情变羞涩

来源:人民网
2017-04-13 07:11:42

原标题:黄子韬新曲曝预告海报 谈爱情变羞涩

黄子韬新曲曝预告海报 谈爱情变羞涩

快乐男声代言人黄子韬刚宣布完将在4月30日北京站、5月6日南京站、5月20日台湾站以及5月27日澳门站开启他2017年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后,由他再度包揽词曲创作且是同名巡演主题的新曲《Promise》也将于4月21日全球首发,并于今日曝光预告海报,而黄子韬一改往日的邪魅狂拽与酷帅霸气,变身清新中略微带着腼腆羞涩的小男生,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Promise》从歌名上看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单词,但却是情侣间、朋友间、家人间等等最珍贵的礼物“承诺”。除此之外,《Promise》还是一首他送给粉丝的情歌,虽然舞台和大银幕小荧屏拉开了黄子韬与海浪们在地理和空间上的距离,可却因为音乐而心有灵犀。黄子韬对爱他、支持他的每一个粉丝许下了承诺,除了未来会继续创作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外,他还笃定的告诉他们无论未来经历什么,阻碍也好,荣誉也罢,他会一直保护好爱他的“海浪”,不会让他们受到伤害。期待这首带着满满爱的“韬式”情歌。

除了创作歌曲、忙于个人巡演,黄子韬还担任了2017快乐男声的代言人。目前,激烈的10大地面唱区晋级赛正在进行中,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也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快乐男声代言人的黄子韬会以怎样的身份和选手见面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