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医生》将播 白百合靳东从"革命友谊"到心心相惜

作者:艾雯 来源:人民网
2017-04-13 07:11:42

《外科医生》将播 白百合靳东从

《外科医生》将播 白百合靳东从

《外科医生》将播 白百合靳东从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艾雯) 昨天下午,由正午阳光出品的当代都市行业情感剧《外科医生》重回拍摄地,举办开播新闻发布会。制片人侯洪亮,编剧朱朱,导演李雪,携主演靳东、白百合、刘奕君,何杜鹃,李佳航、蓝盈莹到场。据悉,该剧将于4月17日登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

“老干部”靳东被逼卖萌憋出一头汗 白百合救场亲授“五连拍”技巧

电视剧《外科风云》由30年前的一场医疗事故带动情节发展,靳东饰演的外科专家“庄恕”和白百合饰演的医生“陆晨曦”在共同经历了救死扶伤,悲欢离合后,将真相层层剥开,医者仁心和人性的善恶种种矛盾冲突被逐一呈现。

二度饰演医生的靳东、白百合回忆拍摄过程仍然“心有余悸”。大量的手术戏码需要专业医学理论做支撑,为此,剧组也请来专家为演员作指导。现场白百合示范如何正确洗手,靳东换上手术服,演绎主刀医生术前双手消毒后标准胸前放姿。早前,谈及全剧最难拍戏份,靳东、白百何都表示手术室戏拍了整整十天,每天在手术室内站十几个小时,只能把消过毒的手术布铺在地上休息,“基本已经快抑郁了”,把关严格,精益求精的剧组还被白百合调侃为“处女座”团队。除了展现医疗行业的社会现状,戏里靳东、白百合从“革命友谊”到心心相惜的感情脉络也是另一看点。

互动环节,靳东被要求与粉丝同框五连拍,始终一个表情紧张到爆的他憋出一头汗,一旁白百合看不下去紧急救场,亲授“90后”嘟嘴卖萌式连拍技巧,被粉丝爱称“靳四岁”、“老干部”的靳东使出浑身解数憋足气献出卖萌处女秀,与白百合爱心同框,引来现场爆笑不断。不善言谈的靳东被搭档白百合爆料,宣传期以来,已获自己多次救场,二人默契十足。

男神直言最爱是话剧 拍影视只为多赚钱

群访环节,有记者提问靳东会不会接拍话剧,直爽的男神直言不讳自己对话剧舞台的眷恋,称演话剧太清贫,连自己都养活不了,更无法谈及家人。拍影视剧是为赚钱,但有时间一定会走上话剧舞台,自己最爱的还是话剧。

白百合谈家庭称“陈老师”是艺术家 儿子“元宝”有音乐天赋

从陈羽凡的妻子“白百合”,到女主角"白百合",用演技站稳娱圈红透半边天的她近年作品不断。采访中她亲切称呼陈羽凡为“陈老师”,称陈老师是艺术家喜欢安静,所以可能不会带儿子元宝上真人秀。9岁的元宝平时最喜欢去爸爸的音乐工作室,看来继承了陈羽凡的衣钵,颇有音乐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