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盈莹“彪善”女友上线 工作爱情皆是行动派

来源:人民网
2017-04-13 07:11:42

原标题:《外科风云》蓝盈莹获封"90后原力女生"

蓝盈莹“彪善”女友上线 工作爱情皆是行动派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蓝盈莹“彪善”女友上线 工作爱情皆是行动派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蓝盈莹“彪善”女友上线 工作爱情皆是行动派

  图片由宣传方提供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李雪执导,朱朱编剧,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等主演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于昨日在京举行了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李雪携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等众多主力演员悉数亮相,与现场观众一起分享拍摄点滴过程并畅聊角色。

蓝盈莹“彪善”女友甜蜜上线 工作爱情皆是行动派

发布会上,蓝盈莹身着白色与黑色拼接的压褶网纱裙,既有文艺优雅气质又兼具黑白经典的浪漫。被称为 “洋葱”cp的杨羽(蓝盈莹饰)与陈绍聪(李佳航饰),在相互评价环节,两人可谓是互不相让。李佳航评价蓝盈莹饰演的杨羽有点“虎”,是行动派中的小钢炮,既有阳光和善的一面,也有火爆倔强的一面。其实,这次在剧中蓝盈莹的人物形象十分鲜明,是一个能动手解决事情,就绝对不吵吵,跑得最快的急诊科护士。面对各种突如其来的状况,正能量与正义感爆棚的她,在剧中,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谈恋爱都是百分百的行动派。

剧中杨羽(蓝盈莹饰)与陈绍聪(李佳航饰)的关系也是默契十足,这一对急诊科互相扶持的能量情侣,每次在“争执”的时候,小霸蛮的杨羽会占上风,让自己的搭档“秒怂”,工作之余又会展现互损互怼的另类秀恩爱模式。戏里戏外两人一唱一和的互动,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期待两人暖心又爆笑的感人故事。

蓝盈莹精心打磨角色 坦言见李雪导演会紧张

在游戏环节,蓝盈莹更是化身活广告,与李佳航开起了爆笑“推销”之旅。李佳航做俯卧撑期间,蓝盈莹需要连续不断说出多个不得不看《外科风云》的理由,两个人的默契,从主持人计时开始就根本停不下来。全家老少皆宜,囊括了亲情友情爱情的悲欢离合,一口气下来,蓝盈莹说出的安利推荐理由,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在活动现场,李佳航也有爆料到,戏外的蓝盈莹其实是一个行走的健身小达人、锻炼小能手。其他演员到达现场都是默词,而蓝盈莹到后第一个动作却是做拉伸,有时候李佳航都怀疑自己走错片场了。蓝盈莹对此,也坦言:“我见到李雪导演会紧张,想要把自己对于角色理解以及人物饱满的情绪展现出来,所以心中会有一定的压力,通过现场的一些热身运动会让我尽早的进入状态。”如此动力十足的蓝盈莹,似乎能让人感受到她的身上散发着能量源,渐渐会被她那种积极向上阳光的态度给感染和渗透,更有不少网友称其为“90后原力女生”。

据悉,该剧将于4月17日晚19:30正式登陆北京卫视、浙江卫视,期待这部精准制作的医疗行业剧能为屏幕前的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