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大师课3》老师团亮相 朱军李偲菘被称“带着杀手锏”出场

来源:齐鲁晚报网
2017-04-13 07:58:17

中新网4月12日电 4月11日,由北京电视台、世熙传媒联合出品的《音乐大师课》第三季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备受瞩目的《音乐大师课》第三季“老师团”朱军、谭维维、杨钰莹和李偲菘正式亮相。其中,第一次担任音乐老师的朱军受到现场媒体的极大关注,面对“朱军来教什么”的质疑,他首度回应称“没有压力”。《音乐大师课》第三季近期将在北京卫视周日黄金档播出。

《音乐大师课3》老师团亮相 朱军李偲菘被称“带着杀手锏”出场

《音乐大师课》第三季聘任仪式(左起:世熙传媒执行总裁王炳文、朱军、世熙传媒董事长刘熙晨、李偲菘、杨钰莹、北京电视台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程军)

作为新晋音乐老师,朱军和李偲菘被称为“带着杀手锏”出场。朱军被人熟知的身份是《艺术人生》的主持人和制片人,而在发布会现场,他先以一曲原生态西北民歌亮相,随后由李偲菘即兴弹琴朱军演唱,两人首度合作了一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朱军自嘲是“男杂音”却引得李偲菘称赞“太迷人”,两人的精彩互动CP感十足,引得台下笑声和掌声不断!

面对现场媒体“朱军如何能当音乐老师”的质疑,朱军主动大方回应:“音乐是共通的,我人缘还行,音乐朋友多,我可以请我的朋友做我的助教,在音乐上给孩子们指导。我不是专业做音乐的,这恰恰是我做音乐老师的特点和优势。”朱军在现场介绍了他除了主持人之外丰富的艺术人生:单簧管演奏家、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画家……这些多重技能为他全面开挂,在现场就为孩子们即兴创作了一首歌。他也在现场说出心里话:“有孩子问我,朱军老师能教我们唱歌吗?我相信日后跟孩子们相处,会让他们打消这个念头。我真的觉得音乐可以培养人的情操,比起孩子们从事音乐专业,以音乐为兴趣能陪伴孩子们终生,这个更重要。我爱我的儿子,我也爱天下所有的孩子。我是为孩子而来,我希望在他们身边做一个‘暖爸’!”

有着“音乐教父”之称的金牌制作人李偲菘,曾为那英、孙燕姿、蔡依林等多位天后量身打造了多首代表作品。从《音乐大师课》第一季的特约听课团老师到第三季的音乐老师,李偲菘感触颇深:“我觉得现在的孩子们应该拥有一些属于这个时代的儿歌,我希望用我的经验写歌送给孩子们,这是我来《音乐大师课》的目的和意义。”据悉,在录制中,李偲菘被一位和92岁曾祖父来现场的孩子所打动,承诺写一首歌给这个孩子,让他送给他敬重和感恩的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