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战》开播 张艺兴:女人心思太难猜,搞不懂!

来源:人民网
2017-04-13 08:44:47

原标题:张艺兴: 女人心思太难猜,搞不懂!

《求婚大作战》开播 张艺兴:女人心思太难猜,搞不懂!

《求婚大作战》开播 张艺兴:女人心思太难猜,搞不懂!

  《求婚大作战》开播

校园爱情剧《求婚大作战》12日在京举行的开播会因有黄牛带领大批额外粉丝想强行进入引发冲突,经警方协调后临时叫停。不过男主角张艺兴在休息室接受了新快报等三家平媒专访,独挑大梁的张艺兴直言压力很大,表演高中生需要心理建设,自曝现实中感情敏感,实在是搞不懂女人心思。

演高中生:心里要建立信念

中国版《求婚大作战》的故事从高中延展至大学,五人组不仅重现棒球赛、烟火大会等经典桥段,还将共同演绎大一军训、新生舞会、毕业求职等。谈及饰演高中生的感觉时,张艺兴也表示因为自己经历过所以很好找感觉,大家都有一种经历就是自己都不相信自己已经参加社会工作了,“初中可能远一点,高中大学还比较近,小弟学艺不大精,信念中相信是自己高中生,以后30多岁也可能要演高中生,内心建立这种信念。”张艺兴也表示自己准备角色时要多看剧本多揣摩,也会把不同表演形式拍成视频给导演看,“我要求自己出演项目要至少看20遍30遍,有时间可以看50遍60遍,现场不用再背台词,情感根据导演要求在现场抓。”

感情敏感:实在是搞不懂女人心思

剧中张艺兴陈都灵全新“盐甜CP”上演超苏和互怼戏份,说到自己在感情中的表现时,张艺兴自称比较敏感,“搞艺术的人吧,据我观察都是比较感性的。我不是很懂,我真的不懂,有句‘女人的心思你别猜,猜了也白猜’你听过吗?我是真的不知道,搞不懂,弗洛伊德研究女人那么久,还是感叹女人啊你们要什么?”《求婚大作战》中独挑大梁的张艺兴也表示压力很大,“自己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好,也还称不上演员,在慢慢学习和努力的过程中,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拍戏就尽量拍好。”剧中加入了不少张艺兴本人的特色,比如“努力努力再努力”口头禅,他也透露还有很多现实中很好玩、很搞笑的东西,希望编辑成花絮让大家开心一下。该剧即将于4月24日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并在腾讯视频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