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昊然化身光速跑疯狂冲刺 张一山猛抱夏雨不放

来源:新华网
2017-04-13 10:06:13

刘昊然化身光速跑疯狂冲刺 张一山猛抱夏雨不放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今日公布一组照片。激烈的椰子球大战中,张一山死死抱住夏雨大腿不放,董子健为夺球更惨成“叠罗汉”,而刘昊然则在围追堵截中抱球疯狂冲刺。

如何寻找、守护、带着椰子球冲刺过线?靠体力、靠脑力、更要靠团队力。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刘昊然就与少年伙伴们进行了一场“团队谋划”:“万一他们找着球了,我们四个人扑过去,王俊凯去捡球!”然而,计划虽通,实行起来几位少年却各种“惨烈”。

为了抢先一步得到球,王俊凯不惜以极快的速度转圈,以至于奔向球后没跑几步便“晕倒”。而为了不让手握椰子球的夏雨跑到终点,张一山死死抱住他的腿,岂料夏雨一个迅猛传球,令“抱大腿”张一山一脸懵逼。

虽然体育神经不太发达,但董子健也是豁出去了。为了夺取杨迪手中的球,他狠狠扑倒杨迪,蝴蝶效应般引起一场“叠罗汉”,看着被压在底部的杨迪、王俊凯、董子健,实在是令人捏一把汗。幸好,此时有刘昊然眼疾手快捡球杀出重围!

飞奔、飞奔,刘昊然正抱着真·来之不易的椰子球飞奔。身后有田亮、夏雨、魏大勋在围追堵截,亦有王俊凯、明道保驾护航。肩负队友希望的刘昊然虽然没有停止加速的步伐,不过眼看就要被紧随其后的“辣肉队”追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