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支持王菲再婚 否认下巴刺青是为妹妹李嫣

作者:陳健珊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4-13 10:15:57

窦靖童支持王菲再婚 否认下巴刺青是为妹妹李嫣

王菲女儿窦靖童日前来港出席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角逐最佳电影原创歌曲,失落奖项的窦靖童今日启程从香港返北京。

近下午三时,窦靖童在王菲经纪人陈家瑛陪同下现身机场办理登机手续,戴着耳机的童童见到有传媒拍摄即对镜头展露笑容。失落金像奖的童童表示没有失望,问到妈妈王菲最近与谢霆锋再传婚讯,她表示不知道这个消息,但对此表示支持谓:"他们开心就好!不需要我来说。"一向热爱刺青的童童最近上载了为别人刺青的视频,她谓是师傅问她要不要试试看帮他刺青,自己就试一下。问到日后可想过当剌青师傅?她直言没有想那么多,但自己挺喜欢的。

一直有指她下巴的线条剌青是为患有先天性唇腭裂的妹妹李嫣而剌,对此她否认说刺这个没有原因。沿途童童有问必答,亲和力十足,陈家瑛送她到闸口后便目送她登机离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