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潘之琳首演情侣 《职场是个技术活》定档

来源:新华网
2017-04-13 10:28:58

王耀庆潘之琳首演情侣 《职场是个技术活》定档

王耀庆潘之琳首演情侣 《职场是个技术活》定档

由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魏千翔领衔主演,应采儿特别出演,金燕玲、王策等加盟的《职场是个技术活》今日曝光主海报及一组角色剧照。海报中四位主演并肩微笑,以极简风呈现出时尚活力的氛围和积极正能量的基调。该剧将于5月11日在北京卫视播出。

王耀庆此次饰演“冰山总裁”沈志泽,他在延续沉稳大气风格的基础上,还将挑战“犀利哥”造型和极限运动,着实引人期待。而早在《老房有喜》就走入观众视野的“小海燕”潘之琳在剧中出演率真自信的高级经理人许诺,步步闯关玩转职场,“女王范儿”十足。在《撕人订制》《火星情报局》等热播综艺里豪爽大方的应采儿,剧中饰演为爱痴狂的“女魔头”余曼妮,时而干练霸气,时而妩媚争宠,为许诺设置了不少职场难题。人气小生魏千翔,则在剧中本色演绎“极品断货暖男”林凡。剧中的他堪称全能恋爱选手,苏点满满。

在曝光的剧照中,众主演也围绕自身在职场上的定位,道出“犀利金句”。“在我眼中没有外人跟内人,只有有用跟没有用的人。”冰山总裁王耀庆这句话将他的霸气职场观显露无疑。而清新女王潘之琳则道出“人生又不是只有一役,一战失利,再战就是了。”其越挫越勇的职场个性可见一斑。剧中每个角色都各具性格,刻画鲜明,可谓对职场众生相的精准描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