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再忙也要休息!周汤豪连续工作53天挂彩拉伤

来源:北青网
2017-04-13 13:06:25

工作再忙也要休息!周汤豪连续工作53天挂彩拉伤

  周汤豪连续工作53天

工作再忙也要休息!周汤豪连续工作53天挂彩拉伤

  挂彩拉伤

据台湾媒体4月13日报道,歌手周汤豪近期和孟耿如演出《钟楼爱人》,剧组在积极赶拍中。不过新戏上档前夕,周汤豪13日请假拍摄广告,却意外挂彩拉伤,让粉丝好心疼。

周汤豪近期和孟耿如主演《钟楼爱人》,新戏未演先轰动,话题不断。不过就在周汤豪连续工作的第52天,却传出周汤豪意外挂彩消息,他在脸书写下:“好忙!好开心!大家一起加油!拼!”

周汤豪向记者透露,自己是拍摄广告意外拉伤,晚上紧急进厂维修,接著隔天早上还要再回到中部继续拍摄《钟楼爱人》,迈入连续工作的第53天。

此外,周汤豪和孟耿如首次合作,为了赶拍戏每天都工作10小时以上,培养出超好默契,日前爆出他“大头症”拒拍床戏等负面新闻,他直接驳斥,更心疼剧组工作人员这么辛苦,但都被模糊焦点,“大家说我拒拍床戏,我们床戏可厉害,拍到他们不敢剪进去,太激烈了。”他放话床戏尺度让他们(工作人员)都很害羞,“我是很OK,就怕电视台不敢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