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先生》海报谐趣烧脑 展示“双面人生”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3 13:06:25

《内衣先生》海报谐趣烧脑 展示“双面人生”

  《内衣先生》极简海报

《内衣先生》海报谐趣烧脑 展示“双面人生”

  《内衣先生》极简海报

近日,时尚轻喜剧《内衣先生》曝光了首款创意概念海报。整幅海报的构图,充满极简主义的大气之风。一张半男人脸,虽然看不到全貌,但青春时尚的气息呼之欲出。下巴的微微胡须,又带出一丝的成熟,胡须的造型,似一条三角内裤,这种暗杀的“思维陷阱”充满一图双关之妙,暗合了主人公的身份之谜,烧脑又充满谐趣,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而海报上 “知其不可而为之”的小字,又彰显了该剧励志向上的精神定位。

双重身份时尚轻喜剧显爆款潜质

《内衣先生》讲述了另类青年陈家静,身“陷”双味人生的故事。他分别以内衣设计师和霸道总裁的两种身份,穿梭于百感人生。作为职场小菜鸟,他无惧困难执着追梦,与小伙伴们共同成长,体会着快乐职场与多味生活;作为家族事业继承人,他又心怀使命与责任,与元老斗智斗勇,暗战之中笑料不断,让家族走上高科技环保的现代企业之路。基于故事再看海报设计,其体现出的创意与内涵,更令人赞叹,胡须所代表的成熟与精明,暗合了陈家静的霸道总裁身份,而胡须的内裤造型,又将他的内衣设计师身份表露无疑,简约而不简单的海报创意,充满了智慧与幽默。

作为融合了青春、时尚、爱情、热血等多重元素于一体轻喜剧,无论人设还是故事框架,都在国产剧领域属于独树一帜的稀缺题材,具有成为荧屏爆款的潜力。

黄金主创匠心造精品

《内衣先生》由杜现朝担任制片人,郑万隆编剧,钟少雄执导,黄金主创团队强强联手,该剧的精品路线可见一斑。

国内泰斗级编剧郑万隆,曾经为《铁齿铜牙纪晓岚》、《宰相刘罗锅》、《不要和陌生人说话》、《渴望》、《京华烟云》等经典名作保驾护航,也是三国大剧《军师联盟》的总策划,堪称可以成功驾驭各种题材类型电视剧的 “全才”,无论古装传奇、家庭伦理还是都市情感大戏,都能游刃有余。

该剧导演钟少雄为香港著名导演,同样优秀作品颇丰。作为王晶的御用班底,他曾经拍摄过《旺角监狱》、《再见古惑仔》等电影,也联合执导了贺岁大片《澳门风云》。由他拍摄的电视剧《隋唐演义》也是深得欢众的喜爱。

据悉,该剧将于近日开机,黄金主创强强联手打造内衣时尚轻喜剧故事,令观众倍感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