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确定 《记忆大师》压轴亮相

来源:凤凰网
2017-04-13 17:29:18

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确定 《记忆大师》压轴亮相

  《记忆大师》“抽丝剥茧”版海报

日前,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正式确定电影《记忆大师》获选为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备受瞩目的闭幕影片之争终于尘埃落定。《记忆大师》是由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继2014年《催眠大师》之后,系列作《记忆大师》再度成为北京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影片,陈正道三年磨一剑强势归来惊艳全场。

作为“大师系列”的全新力作,同《催眠大师》一样,《记忆大师》由万达影视领衔出品,黄金搭档“陈正道+任鹏”联手打造。《催眠大师》自公映以来好评如潮,凭借全新的催眠题材、悬疑复杂的催眠剧情被观众称赞是国产片的惊艳之作,而同样的出品公司、同样的制作团队是《记忆大师》电影精品质量的保证。

第七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16日至23日在北京举办,作为全球影人的盛会,北京国际电影节每年为观众带来全球电影饕餮大餐,成为国内电影界一大盛事。本届电影节将有近500部中外影片亮相,更有众多国际国内大咖亲临现场。《记忆大师》压轴亮相北京电影节,必将引起轰动。

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确定 《记忆大师》压轴亮相

  《记忆大师》“脑内追凶”版海报

《记忆大师》沿袭了导演陈正道强大的迷影情结,全面升级的故事内容,悬疑烧脑的电影气质,围绕着“谁是凶手”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猫鼠游戏”。《记忆大师》是陈正道、任鹏黄金搭档继《催眠大师》后的再度联手,也是黄渤、段奕宏两大华语影帝精彩博弈的首度合作,再加上徐静蕾、杨子姗、许玮甯等演技与颜值兼具的女演员加盟,演员精湛的演技令故事呈现更加精彩。《记忆大师》也凭借悬疑烧脑的故事内容,强强联手的实力派主创阵容,被网友誉为“五一档最值得期待的电影”。

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影片确定 《记忆大师》压轴亮相

  《记忆大师》海报

《记忆大师》由陈正道执导,黄渤、徐静蕾、段奕宏、杨子姗、许玮甯主演,将于2017年4月28日全国公映。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善为影业股份有限公司、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