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刀又见飞刀》新剧情看点多 众演员实力诠释武侠恩仇

来源:光明网
2017-04-14 08:09:18

根据古龙小说改编,由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飞刀又见飞刀》正在优酷视频全网独播。该剧每天零点更新一集,优酷黄金会员可每周一抢先看七集。星光熠熠的演员,扣人心弦的江湖故事,让剧集播出后收获大批观众的喜爱和称赞。开播三周优酷点击量突破10亿大关,弹幕讨论量和剧迷互动量都创下佳绩,随着剧集的热播,其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的讨论热度也持续走高。

《飞刀又见飞刀》新剧情看点多 众演员实力诠释武侠恩仇

  优酷播放量冲向11亿剧情引人入胜再掀小高潮

《飞刀又见飞刀》已在优酷独播三周,目前播放量即将冲向11亿,首集弹幕讨论量近4万条,优酷视频飞刀又见飞刀自频道有23万粉丝关注讨论。此外,《飞刀又见飞刀》在骨朵网络剧排行榜上稳居前三,并常登顶榜首。经过前两周的剧集发展,本周播出的剧情掀起了又一波小高潮。武打戏与感情戏齐头并进,多对矛盾同时激化,情节多次反转,亮点十足。这边方可可父亲与坏人勾结设鸿门宴抓李坏,有命在身的薛采月拔剑刺向李坏左胸口,金钱帮听信谣言率领武林人士血洗月神宫。藏宝图引来越来越多人的觊觎,李坏与薛采月的感情走向愈发扑朔迷离。跌宕起伏的情节和演员引人入胜的表演,让网友大呼过瘾。

《飞刀又见飞刀》新剧情看点多 众演员实力诠释武侠恩仇

  新老演员演技爆表配角光芒点亮飞刀

除了刘恺威、杨蓉等人气明星,《飞刀又见飞刀》也力邀多位戏骨加盟。几位资深演员在剧中发挥亮眼,从动作到神态都经过了精心设计。台湾演员黄文豪饰演的李曼青,为了李坏的安全不惜违背道义编造谣言。好多发弹幕评论说“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那种着急”。卢星宇饰演的金无垢,在围攻月神宫的一场戏上演了一出精彩的打斗场面。杨明娜饰演的德安公主对李坏的穷追不舍常常让剧迷们为李坏捏把汗,平日形象温柔的杨明娜演起傲慢而脆弱的德安公主也是毫不含糊。有前辈压阵引导,几位青年演员的发挥颇为流畅,而成熟稳定富有感染力的表演,更让剧迷们也一同“入了戏”。

《飞刀又见飞刀》新剧情看点多 众演员实力诠释武侠恩仇

《飞刀》剧集播出过半,诸多疑点即将揭开神秘面纱。薛采月的师傅月神宫主究竟何许人也?飞刀小分队又将经历怎样不可思议的冒险?敬请锁定优酷视频每天零点更新的《飞刀又见飞刀》。此外《放弃我抓紧我》、《极品家丁》、《藏地密码》等当下最热门的电视剧正在优酷热播,同时备受期待的《热血长安》和《奇星记》也将蓄势待发延续精彩。年度影视剧盛宴,只在优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