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偶总动员2》偶遇见面会 全国首列异次元列车发车

来源:人民网
2017-04-14 08:09:18

原标题:《人偶总动员2》偶遇见面会 全国首列异次元列车发车

《人偶总动员2》偶遇见面会 全国首列异次元列车发车

  江映蓉

《人偶总动员2》偶遇见面会 全国首列异次元列车发车

  汪苏泷

《人偶总动员2》偶遇见面会 全国首列异次元列车发车

  鲍春来

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是全国首档明星+大型萌物人偶养成的户外综艺节目,自第一季播出以来深受家庭观众的喜爱。4月14日起每周五晚7点,《人偶总动员》将作为金鹰卡通卫视第二季度重点节目亮相荧屏,在本季节目中,全新的人偶、全新的明星、全新的节目形式,将更具童趣、吸引力和正能量,定会刷新亲子家庭综艺的新格局,成为2017年全新萌物的风向标。4月13日,《人偶总动员2》举行了一场“激萌”的人偶+明星地铁偶遇见面会。 “羽坛小贝”鲍春来、“唱跳女王”江映蓉、“唱作歌手”汪苏泷和金鹰卡通卫视主持人E哥携5只人偶,搭乘长沙地铁2号线“人偶号专列”开启了一趟童话之旅。

全国首列人偶列车发车 长沙地铁“萌物”出没

《人偶总动员2》是金鹰卡通卫视为亲子家庭量身打造的“明星+人偶”打破次元壁新综艺。节目第二季的回归,在去年《人偶出道见面会》发布的基础上,全新升级,将长沙地铁2号线整列列车装饰成《人偶总动员2》主题列车,邀请鲍春来、江映蓉、汪苏泷、E哥携手全新人偶“可弹可Q”的芒果精灵麦咭、“随时尬舞”的小刺猬宾果、“粉红泡泡”的小鸡艾米、“顽皮有趣”的小恐龙暴暴牙、和“勇猛冲动”的上季人气人偶布布,惊喜出现在长沙地铁2号线首列人偶列车车厢,引发粉丝和路人围观,纷纷惊呼“太萌啦!好想拥有一只人偶!”

活动过程中,E哥在车厢内对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节目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长沙本土出产的帅气世界冠军鲍春来,现场教大家长沙话版本报站名,萌萌的人偶与粉丝现场笑倒一片。而拥有众多粉丝的江映蓉、汪苏泷、,更是在车上与粉丝们一起玩起了“听歌识曲”的小游戏,一展歌喉让大家惊艳不已。到达芙蓉广场站厅内,明星和人偶们还与“偶遇”的路人亲切合影,现场一度大排长龙,粉丝尖叫不断。大家对4月14日晚7点播出的《人偶总动员2》期待值爆表。

升级传承正确价值观 领航亲子成长教育

据《人偶总动员2》制片人王文赞介绍,本季节目中着重对长沙元素的体现,更注重艺人与人偶之间相识、帮助、拼搏、友谊的CP间的情感升华,想通过节目传达给孩子们散落在古城长沙街头巷尾人文情怀,以及与人相处的人际交往正确价值观,让节目不仅内容丰富,还能让孩子们在与萌萌哒人偶相处过程中学会友谊的建立。

在第一期节目中,就以天下闻名的湖湘精神“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作为“人类试炼”游戏考验环节。汪苏泷和艾米坚持不懈挑战了很多次的推冰壶游戏,汪苏泷直接趴在冰上,小艾米总是被摔的脚朝天,他们也没有放弃,充分的体现了耐得烦的精神。江映蓉和宾果则在喂食物的那关,体现了霸得蛮的精神。这些举动让在场的粉丝和群众都非常感动并受益匪浅。5队人偶组合将共同协作,完成人类社会的不同任务,率先完成者传送竞技场,他们需要努力争夺周冠军,累积最高分的人偶就可以赢得本季“超级藕片”。对于赢得“金藕片”5个艺人们都信心十足。

江映蓉荧幕首次组CP 超期待汪苏泷综艺首秀

荣升为“天娱一姐”江映蓉,唱跳俱佳,此次加盟《人偶总动员2》与小潮男宾果相遇,会跳街舞,会滑板的宾果,和小花江映蓉一拍即合,立马组成hi-fashion的“荧幕CP”。在比赛过程中这对“一言不和就尬舞”的CP,边闯关边跟路人尬舞,欢快的气氛吸引了好多粉丝求合照。这样的“浆果CP”让比赛现场充满了粉红色的甜蜜泡泡。

而音乐才子汪苏泷把“第一次”常驻综艺首秀给了湖南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第二季。比赛现场,他与人偶界的选美冠军:傲娇女吃货艾米组成“颜值CP”。在节目中汪苏泷音乐才子化身“暖男泷泷”展现了一个东北汉子的柔情。因为可爱的艾米有一双小短腿,只能踏着小碎步慢慢走,而体型也圆圆的她,玩游戏老是遇到困难,进地铁被门卡,摔跤自己爬不起来等,汪苏泷都会在旁边帮她守护着她,告诉她怎样去过关。

大王现场表白鲍春来 “鲍鲍哥哥”更爱短腿麦咭

据粉丝爆料,“铁嘴小辣椒”大王曾在《奇葩说》中宣称“钟情”肖骁,可在参加金鹰卡通卫视的《人偶总动员2》录制时,见到阳光帅气1米8的鲍春来秒转粉,念念不忘“鲍鲍哥哥好帅呀!”在切辣椒游戏环节中还特别提醒鲍春来不要切到手,竞技场两人PK时还假装摔跤求抱抱,并笑称:“赢得了比赛,失去了爱情。”引来现场一片笑声。大王一心想和“鲍鲍哥哥”组成CP,可长腿世界冠军鲍春来却独爱小短腿“芒果精灵”麦咭。在节目录制中由于麦咭行动较为迟缓,腿短的它总是特别慢,急性子的鲍春来一心想着把麦咭抱起来走就好,引得大王“羡慕嫉妒恨”。

金鹰卡通卫视《人偶总动员2》于4月14日起每周五晚7点准时开播,五对风格各异的人偶CP,全新升级的真人偶综艺、势必将会带来一场震撼的感官和视觉享受,开启全家收看欢乐模式,传递合家欢的快乐和谐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