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干妈朱锐爆笑开启“当妈初体验”

来源:人民网
2017-04-14 08:09:18

原标题:安吉干妈朱锐爆笑开启“当妈初体验”

“安吉”干妈朱锐爆笑开启“当妈初体验”

“安吉”干妈朱锐爆笑开启“当妈初体验”

在某育儿节目中,演员朱锐作为“代班妈妈”登场,与“鲫鱼兄弟”安吉和小鱼儿,度过一段既爆笑又温馨的“亲子时光”。

朱锐智斗“鲫鱼兄弟” 随口飙金句“干妈也是妈”

节目当中,朱锐作为“神秘嘉宾”现身,为外出工作的胡可“代班”,给安吉和小鱼儿这对兄弟,充当了一期“妈妈”。说起来,和胡可身为好闺蜜的朱锐一直就是“鲫鱼兄弟”的干妈,所以这一次在“亲妈”不在期间,“干妈”朱锐就为这对“留守小兄弟”当起了妈妈。

不过在节目当中,干妈朱锐和“鲫鱼兄弟”之间可没少斗智斗勇,先是小鱼儿一觉醒来之后,发现妈妈不在身边立刻嚎啕大哭。急得冒汗的朱锐最终还是拿出了100%的耐心,用一句“干妈也是妈”哄得小鱼儿破涕为笑。

朱锐戏说“当妈初体验”:当妈头一次 演妈很多回

对于这一次的“当妈初体验”,对于朱锐而言还真是不小的考验。但是实际上,从没当过妈的朱锐,在剧中却曾经出演过母亲的角色,而且还令观众印象极为深刻。在去年的央视大戏《真心想让你幸福》当中,朱锐就曾经搭档范明出演过一个既善良又坚强的单身母亲,凭借笑中带泪的表演,将一个独立抚养遗腹子的母亲演绎得真实催泪,从而让这部《真心想让你幸福》成为去年最暖心的央视大戏。

此前观众对朱锐的印象在于她出演的很多热播剧,比如在《辣妈正传》当中敢爱敢恨的护士朱丽叶,《一仆二主》中机关算尽的情场高手“莉莉”,《爷们儿》里的“霸气女汉子”小马,以及《产科医生》里既神经又毒舌的女医生林娜,多年来朱锐凭着这些经典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但是这一次在真人秀节目里,观众将见识一个你们从没见过的“干妈朱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