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唱K抽烟吞云吐雾 网友劝:烟酒伤身

来源:北青网
2017-04-14 08:09:18

据香港媒体《东网》4月14日报道,天后女儿窦靖童(童童)除遗传了妈咪王菲的歌喉外,爽朗性格配以中性打扮,被封“国民老公”,广结良朋的她,圈内圈外都很受欢迎。最近有一条视频曝光,见身穿运动外套的童童在KTV包厢内尽情释放情绪,玩得好开心,她随着音乐摇摆身体、猛摇头,手还拿着香烟。

窦靖童唱K抽烟吞云吐雾 网友劝:烟酒伤身

影片外流后,粉丝留言力撑:“难道去KTV端正乖巧的坐着”、“感觉疯得很可爱”、“只要她所处的场所没有禁烟,就有权力吸烟”、“天后女儿还真是解放天性”、“只能说抽烟有害健康。”至于同乐的还有内地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

在2014年窦靖童曾被拍到坐在摆着酒、烟的桌子前,当时她17岁,立刻引起粉丝反应,现在已满20岁的她,幕前幕后都独具个人风格,不过,粉丝仍然劝她“烟酒伤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