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看片会 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切磋“陕西蹲”

来源:北青网
2017-04-14 08:09:18

《白鹿原》看片会 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切磋“陕西蹲”

  《白鹿原》4月16日震撼启播

北青网娱乐讯 4月13日,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传奇史诗大剧《白鹿原》在清华大学举办了全国首场大学生看片会暨启播盛典,浓缩了全剧精华的 90分钟正片视频,凭借电影级的制作质感、跌宕起伏的群像故事、以及16年的“匠心”精神,获得了清华大学生的超A级评价,一部“原汁原味”的高品质文学名著改编大剧呼之欲出。据悉,该剧即将于4月16日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看片会之后,出品人赵安,总监制赵军,总制片人李小飚,制片人高金玺,艺术总监兼主演张嘉译,携手何冰、秦海璐、李洪涛、扈耀之、马丽、雷佳音、翟天临、王骁、孙铱、孙浩、张瑶、斯琴高娃一众主演出席启播盛典,分享了作品的巨大“魔力”,沉淀了作品的“16年情感”,同时也将整部剧的陕味带到了现场:比拼掰馍缠线“陕西功夫”,大玩花式“陕西蹲”,全场气氛轻松热烈。值得一提的是,张嘉译何冰组成的“戏骨CP”,赢得大学生们的一阵阵呼声,两人“相爱相杀”的微妙关系被津津乐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