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寇风云》首战出击 赵文卓、洪金宝首合作

作者:张淳 来源:新华网
2017-04-14 09:12:51

《荡寇风云》首战出击 赵文卓、洪金宝首合作

4月13日,古装历史动作大戏《荡寇风云》在京举办“首战出击”发布会,导演陈嘉上携赵文卓、洪金宝、吴樾、洪天明等演员悉数亮相。而戚家军代表吴樾、洪天明也在现场一展身手,让观众见识了演员的不凡功力。

发布会别开生面的以评书形式开场,为现场观众讲述了影片故事的年代、人物背景。接着便请上了导演陈嘉上和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陈嘉上说:“我们这部电影,绝对不是‘抗日神剧’,而是还原历史的正能量大戏,我们不是要‘抗日’,而是要企望和平,我们就是凭借这种态度,才吸引来了一众日本著名演员出演倭寇,真正做到了以史为鉴。”

对于拍摄这部电影的意义,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说:“爱国主义电影就是要告诉年轻人什么叫做真正的民族英雄,因此,我们要做一部真正拍给年轻人的,吸引年轻人进影院的电影。”为此《荡寇风云》特地把档期选在5月27日,对于这个档期,片方也是用心良苦,“这个档期包含了六一儿童节,给小孩子一个英雄的记忆,让他们知道中国有属于中国的超级英雄、民族英雄!”

《荡寇风云》是赵文卓、洪金宝二人的首次合作,在影片中,赵文卓饰演的戚继光与洪金宝饰演的俞大猷并称“俞龙戚虎”,二人双强合璧,强强联手,在多场知名抗倭战役中取得胜利,扫平倭患。

洪金宝一亮相便中气十足的推荐影片:“打得舒服!看得过瘾!火花四溅!你们一定要去看!”赵文卓则表示:“在历史上,戚继光一杆梅花枪出神入化,而俞大猷则是棍法无敌,一劈一挑打天下。而戚继光化长枪为短枪,同样也是受俞大猷的影响。对于洪金宝大哥,我也像戚继光对俞大猷一样,一直秉承着一个后辈对前辈的敬意,这次深度合作,也从金宝大哥身上学到了很多关于做人做事的道理。”

电影《荡寇风云》根据中华民族英雄戚继光的事迹改编,讲述了明嘉靖年间,倭寇在中国沿海烧杀掳掠,在剿倭战争节节失利的情况下,一代名将戚继光(赵文卓饰)组建中国历史上首支“特种部队”戚家军,独创“鸳鸯阵”,装备“狼筅”、“三眼铳”、“虎蹲炮”等先进武器,与俞大猷将军(洪金宝饰)联合扫平倭患怒破千军,实现“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志向的故事。影片将于5月27日全国公映。(文/张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