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打造新动画《新成龙历险记》 索吻夏天被拒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4 09:12:51

成龙打造新动画《新成龙历险记》 索吻夏天被拒

4月13日,动画片《新成龙历险记》在京举行发布会,监制成龙、夏天出席活动。

17年前,美版《成龙历险记》一经播出后,便掀起了“成龙动画热”,被60个国家引进播出。2017年,成龙携《新成龙历险记》再度归来,全新出发。据悉《新成龙历险记》除了主人公Jackie依旧以成龙为原型打造外,在动画风格、取材方向将全面创新。《新成龙历险记》聚焦孩子们的梦境世界,以守护每个孩子美梦常伴为出发点,成龙真人也将在每集片头、片尾的“Jackie’s Tip”环节与观众见面。

谈及《新成龙历险记》的创作初衷,成龙表示:“机缘巧合看到一个德国小朋友还在看我的动画,所以感觉我的动画也是可以做向全世界的,其实《新成龙历险记》已经进行了接近7年,结果很炫酷,但其实过程并不容易,画了再改,改了再画,磨合了很久,完完全全是中国制造,以前会有国外团队的参与,但这一次整个团队都是中国制造,最重要的是希望通过卡通,能让更多的外国朋友知道我们中国文化,让更多人喜欢我们中国,来到我们中国旅游。”成龙还调侃道:“卡通不会老的,画面会永远停留在那,我希望小朋友小的时候就看成龙卡通,大的时候就看成龙电影,再大一点就能听成龙的歌了。”

发布会现场,久未露面的童星夏天也化身动画片中的人物,甜美助阵,并带了一副“亲绘版成龙画像”送给成龙。夏天萌萌哒的表示:“成龙不但是爸爸的偶像,也是自己的偶像。”成龙也大赞夏天可爱。但当主持人问夏天愿不愿意亲成龙一下,结果夏天羞涩婉拒,让成龙笑说好不给面子。

据悉,《新成龙历险记》将于今年暑假登陆国内荧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