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迎来决赛《歌王》上档 明星组合让人“想不到”

来源:人民网
2017-04-14 09:12:51

原标题:《歌手》迎来决赛,《跨界歌王》上档

《歌手》迎来决赛《歌王》上档 明星组合让人“想不到”

  左起:岳云鹏、李健、陈建斌、姚晨

本周六晚,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将迎来决赛。而另一档引人注目的歌唱节目同日在北京卫视上档,这档节目叫《跨界歌王》。这两档节目都是音乐类,而且都是明星艺人众多,一个是最后一档节目,一个是第一场节目,因此明星组合“画风清奇”。

《歌手》本周决赛

小岳岳帮唱李健“画风清奇”

每季的《歌手》(原名《我是歌手》),最后大决战时,都有帮唱嘉宾,近日,该档节目宣布,“音乐诗人”李健的“帮唱”嘉宾是“五环歌手”岳云鹏,这个差异性很大的组合着实让观众觉得“画风清奇”,一时引起网友热议,不少人直呼“这是去说相声还是唱五环呀?”“天啊!这个组合有种莫名的萌感,画风实在是太不一般了!”9日,岳云鹏还发微博称,“真想拒绝李老师,我是业余的,万一演砸了咋办?万一跑调了咋办?穿什么衣服?大褂还是短裤?我一上台观众笑了咋办?总决赛拖后腿咋办?健哥说,你就踏踏实实的吧,留给观众好作品比奖杯重要多了。好的,朋友们,确定了,我要上歌手了。”

另外,林志炫请来了新西兰跨界女高音海莉·韦斯特娜。来自新西兰的海莉·韦斯特娜和英国著名跨界歌唱家莎拉布莱曼、意大利著名歌唱家安德烈·波切利同属古典跨界歌唱家。狮子合唱团请来了徐佳莹、吴建豪,迪玛希则邀来尚雯婕助力。值得一提的是,张碧晨本来请来的白百何,因这两天白百何蒙上负面新闻阴影,湖南台也随即调整方案,张碧晨究竟请谁,目前还未定下来。

《跨界歌王》启幕

姚晨和陈建斌首期对唱

去年一战成名的《跨界歌王》即将于4月15日19:35登陆北京卫视,当晚姚晨、陈建斌、江珊、苗圃、任嘉伦、梁译木六位首发歌手加盟。节目将首创明星合唱对抗模式。每期六位跨界歌手须两两PK,以此争夺下面再秀的机会。

据记者了解,姚晨VS陈建斌、江珊VS苗圃、任嘉伦VS梁译木,三组选手均在首期节目中出现。在观众的认知里,陈建斌作为演艺界闯荡多年的老戏骨,却很少有人知道,他是一个“摇滚唱将”,以前在上大学时还组过“摇滚乐队”。这次与姚晨一起组成CP,也相当亮眼。“西北大妞”苗圃与资深女演员江珊,也是第一次在荧屏上秀唱歌,她们这对女女唱将团,表现将如何,很让人期待。而专为年轻观众“准备”的演员任嘉伦与“国产小哥哥”梁译木的PK,也充满竞技的紧张感,两个现均为正在上升期的优质偶像,谁能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们都表示这次要“拼”了。此外,首期《跨界歌王》还集结了跨界领域的三大代表——美声歌唱家戴玉强,京剧余派女老生王珮瑜,著名主持人黄子佼组成最“意外”评论团坐镇“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