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自曝干爸蔡国庆 小鱼儿“脸盲症”认高圆圆当妈

来源:国际在线
2017-04-14 09:12:51

安吉自曝干爸蔡国庆 小鱼儿“脸盲症”认高圆圆当妈

  安吉、小鱼儿

芒果TV自制明星育儿生活全景观察记《妈妈是超人2》第三期今天中午12点全网免费播出,星妈萌娃的有爱日常即将爆笑开场。本期“鲫鱼兄弟”泪别出门工作的胡可迎来干妈,愈加“放飞自我”的小鱼儿在“七秒记忆”后又添一“脸盲症”,竟将高圆圆错认为妈妈。安吉进入打歌时间,唱《365个祝福》,自爆蔡国庆是干爸爸。

得到“观众认证”的超人妈妈胡可因临时要拍戏不得不离开安吉小鱼儿一天,两小只泪洒现场,哭到不能自己。第二天,兄弟俩迎来干妈助阵,没有了胡可在身边的两小只愈发“放飞自我”,不仅在影楼玩high,还和干妈互怼,“搞事”技能满分。逛商场时,小鱼儿“脸盲症”彻底爆发,继上次将小姐姐认作哥哥安吉之后,这次看到高圆圆的海报,更是大呼“妈妈”,不出所料,爸爸沙溢也中招了,小鱼儿对着外国模特喊“爸爸”,场面十分爆笑。

安吉自曝干爸蔡国庆 小鱼儿“脸盲症”认高圆圆当妈

  胡可、安吉、小鱼儿

回家路上,心情大好的安吉在车上开启“演唱会模式”,画风清奇的安吉大唱蔡国庆的《365个祝福》,“小烟嗓”版本的“老歌”别有一番风味。两小只虽然不知道不知道一天有多少个小时,但却清楚记得一年有365天,因为干爸爸的歌张口就来。蔡国庆在得知安吉唱他的歌,还在微博上表示“蔡爸爸给你出彩”,还要“给安吉小鱼儿包红包”,十分有爱。

没了胡可当家的安吉小鱼儿会和干妈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安吉小鱼儿为爸爸沙溢准备了什么惊喜呢?锁定芒果TV《妈妈是超人2》,今天中午12点坐等“鲫鱼兄弟”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