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校长”谭咏麟上线 李克勤《红日》被恶搞

来源:新华网
2017-04-14 10:16:37

如今小鲜肉遍地的娱乐圈,“老腊肉们”也纷纷不甘示弱卖起萌来。最近刚刚宣布参加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的谭咏麟,立马就曝出一段视频,恶搞好友李克勤的《红日》。贵为乐坛“一校之长”的谭校长瞬间推翻人设,网友表示已经被萌坏:“略略略,谭八岁又年轻一岁!”

“顽皮校长”谭咏麟上线 李克勤《红日》被恶搞

“顽皮校长”谭咏麟上线 李克勤《红日》被恶搞

在这次曝出的鬼畜视频中,“不老男神”谭校长不仅身穿黑色卫衣活力max,还幼稚鬼上身吐舌头“略略略”恶搞好友李克勤的《红日》。既戏份十足又魔性满满,网友评论区一片被萌翻了的声音,网友“朗了个公子”评论道:“校长哪是年年25,明明是谭八岁好不好!”

据悉,将玩的精神贯彻到底的谭咏麟,这次作为首期嗨唱嘉宾加盟《我想和你唱》第二季。消息一爆出来,守候已久的歌迷们表示期待爆棚:终于等到你!更让人惊喜的是,最近有消息透露,谭校长的恶搞对象,也就是那个时代另一位传奇歌手李克勤,或将出现在《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的舞台上与谭校长同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