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团》王俊凯单手劈木板 张一山心疼忙按摩

来源:新华网
2017-04-14 10:16:37

《少年团》王俊凯单手劈木板 张一山心疼忙按摩

《少年团》王俊凯单手劈木板 张一山心疼忙按摩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即将于本周六晚播出第三期,由田亮、夏雨、袁弘、魏大勋、杨迪组成的“辣肉队”将与少年们展开比拼较量。今日,节目组公布一组照片,几位高能成员挑战手刀极限,劈完木板还作势欲劈砖!继袁弘单手劈断五块木板后,不服输的王俊凯反复尝试以至手背红肿,令张一山心疼地为其按摩。

在本周六的《高能少年团》中,他再度施展“神力”。继王俊凯、张一山以徒手劈断四块木板成为“最高纪录”后,袁弘淡定上前:“劈五块!”霎时手起板落,令众人目瞪口呆。

“一口气劈断五块木板?”如此神力自然令王俊凯佩服不已。如果说原本小凯以为劈断五块木板属于“不可能的任务”,那么这下可是被袁弘激发了好胜心。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小凯又一次挑战,然即使他的手背被反弹力击痛,木板却纹丝不动。

看着小凯受伤的手,张一山也是心疼不已。当小凯执意要再度尝试时,张一山不断为他按摩手背,更为他加油鼓劲。受到哥哥们关怀小凯经历失败后也再次大声吼出:“我能行!”

虽然木板并不容易劈,但少年们似乎是愈挫愈勇。在多次徒手劈木板后,根本停不下来的少年竟然还打算劈板砖!曝光照片中,张一山满脸雄赳赳气昂昂正要对板砖下手,围观的小凯则一脸关切,实在令人对结果好奇心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