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一山《高能少年团》“偶像包袱”一路走丢

来源:新华网
2017-04-14 10:16:37

张一山《高能少年团》“偶像包袱”一路走丢

  张一山高空照

上周六(4月8日)第二课“自然课”在浙江卫视火热开课之后,收到了不少网友的广泛好评,拿下同档期综艺收视率第一的佳绩。其中,值得一提的是“爆笑吃货队长”张一山可圈可点的表现和慧心巧舌的机智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张一山在《高能少年团》中表现的总是古道热肠,虽然自己年纪也不大,但是在面对弟弟们的时候是非常有大哥范的。在大家都自顾不暇的高空挑战中,刘昊然鞋带“不幸”散开,张一山立马说:“我可以,我来帮你系上。不然太不安全了”,伸出援手帮昊然系鞋带。

张一山《高能少年团》“偶像包袱”一路走丢

  张一山身穿橘色外套回眸

此外,在上周《高能少年团》“自然课”中吃东西能吃出一脸猴样,偶像包袱碎的连渣渣都不剩。网友戏称“或许他从来没有过包袱,只吃过包子”。高空微笑挑战中,张一山面对镜头丝毫不考虑角度问题,表情时刻在搞怪。网友们称“又有一大波表情包可以更新了”。不拘小节的张队,抠完脚继续吃香蕉,被网友风趣调侃“太有味道了”。

在上周节目中,王大陆缺席“自然课”,尹正、杨迪两位“飞行嘉宾”成为少年团的新伙伴。在“自然课”中,几位少年在鹦哥岭志愿者“生存指导”的帮助下不仅顺利完成一天一夜孤岛生存,更做到了以身作则保护生态环境。

从下水前先卸妆,到时刻不忘清理海滩上的垃圾,张一山时刻谨记保护自然从小事做起,把在海边意外收获的海参海星放生回归海洋。虽是举手之劳,少年们的环保意识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