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将播 白海涛:鹿晗娜扎人很好

来源:北青网
2017-04-15 06:22:40

《择天记》将播 白海涛:鹿晗娜扎人很好

  白海涛写真

由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任总导演,鹿晗、古力娜扎、白海 涛、吴倩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将于4月17日强势 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每周八集连播。《择天记》改编自网文 大神猫腻的同名人气小说,高颜值实力派阵容,让该剧未播先火。

《择天记》讲述了在人妖魔共存的架空世界里,陈长生为逆天改命 下山来到神都,于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 片新天地的故事。在众多演员中,新晋硬汉白海涛令不少人眼前一亮, 这位曾经在《糊涂县令郑板桥》中以心直口快的“姚三”收揽了一票粉 丝,而此次白海涛的加盟,更是引起诸多粉丝猜测。白海涛表示“拍摄 期间,鹿晗、娜扎杀青的那天,为了能让我赶上飞机,他们主动配合让 出时间先让我拍摄,这件事让我很感动,非常的感谢他俩,鹿晗、娜扎 人真的很好。”白海涛在剧中又和二人有什么样的关系呢?更有网友猜 测,是南宫主教还是天道院院长呢?非常期待。

《择天记》由腾讯影业、企鹅影业、柠萌影业、柠萌悦心、芒果TV 、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据悉,白海涛将呈现出一个完全有别于姚三的全 新角色,实力演技备受期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