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收官 黄磊何炅收获感动与满足

来源:人民网
2017-04-15 09:27:46

原标题:《向往的生活》收官,黄磊何炅收获感动与满足

《向往的生活》收官 黄磊何炅收获感动与满足

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将于明晚在湖南卫视收官,黄磊坦言,感觉最了不起的一件事就是与刘宪华相处,感受到他的成长与变化,何炅也感慨因为节目看到另一个自己。

最后一期节目,黄磊醒来的第一件事便是亲自动手做蔓越莓饼干,以答谢村民们长时间的照顾,何炅和刘宪华也一起帮忙。午饭之后,三位主人便带着做好的蔓越莓饼干一一前往村民的家,有曾经大方赠送香菜的阿姨,也有每次热情招待的超市老板娘,还有慷慨、爽快、可以答应一切要求的五金店老高。因为有了这些村民的热情照顾,蘑菇屋家族才能享受到更加舒适的生活,才能在生活费紧张的日子里依然买到食材和工具。正如黄磊说的,“其实相处久了都是亲戚朋友。”何炅也坦言与大家在一起有一种邻里和睦的感觉。在送完饼干回家的路上,三位主人一直对村民们念念不忘,时不时地回忆起他们曾经的善良举动,称赞大家是最朴实的人。黄磊还对此伤感道:“不知道何年何月再次相逢,但是有缘一定会再见面的。我可能会自己偷偷来一次。”

收官在即,面对走过春夏秋冬的蘑菇屋,每个人都会感触良多。见证了刘宪华的成长,作为老师的黄磊也倍感开心。听到黄老师的夸奖,刘宪华说道,“我从你们身上学会很多东西,看到你们用心做每件事,我就会更加专心,变成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