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催泪何冰逗趣 “陕味”《白鹿原》 不见不散

来源:人民网
2017-04-15 09:27:46

原标题:张嘉译催泪,何冰逗趣: “陕味”《白鹿原》 不见不散

张嘉译催泪何冰逗趣 “陕味”《白鹿原》 不见不散

张嘉译催泪何冰逗趣 “陕味”《白鹿原》 不见不散

  明晚开始追剧

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的传奇史诗大剧《白鹿原》4月13日在京举办开播盛典曝光90分钟精华片段。张嘉译、何冰、秦海璐、马丽、雷佳音、翟天临、孙浩、张瑶、斯琴高娃等一众主演比拼“陕西功夫”,大玩花式“陕西蹲”,张嘉译何冰“戏骨CP”之间相爱相杀的微妙关系也被曝光。

作为一部独具“陕味”的史诗大剧,众主创在现场还分组进行“掰馍”“缠线”民俗PK,陕西八大怪之一的“陕西蹲”也被主创们重现。90分钟片花中,从迎娶仙草、交农起事,到黑娃烧粮、西安城被围,直至最后原上闹瘟疫、日军来犯,横跨50年,以白嘉轩、鹿子霖为首的两大家族风雨飘摇的生活都有涉及。尤其一场白嘉轩和仙草在祠堂惜别的戏,更是让人动情,被张嘉译的一句“你走了我可咋活着咧”感动落泪。何冰饰演的鹿子霖,凭借角色的逗趣、表演的精湛,引发全场频频爆笑,堪称全剧的欢乐担当。电视剧版《白鹿原》前后历时16年艰辛,全体主创在开拍之前,用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去农村集体“体验生活”。谈起张嘉译何冰这对“戏骨CP”,老戏骨们透露,前几天才刚刚知道什么是CP。秦海璐一语点破“就是白不离鹿鹿不离白”。该剧将于4月16日登陆安徽卫视、江苏卫视、乐视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