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哲远李兰迪主演《秘果》 互怼日常实力吸粉

来源:人民网
2017-04-15 09:27:46

陈哲远李兰迪主演《秘果》 互怼日常实力吸粉

由北京彼岸春天影视、译林影视联合出品,饶雪漫编剧,连奕琦导演,陈哲远、李兰迪等主演的网剧《秘果》在热播,全集同时上线,可直接看到结局。网剧一上线00后互怼日常就实力吸粉,有网友亲切的称段柏文为:怼天怼地怼空气,怼爹怼妈怼自己的“亚洲怼王”。十分爱怼人的男一段柏文生生被网友玩坏了。

在早前的采访中,饶雪漫表示,《秘果》这个IP的气质有别于她的其他作品,在接受采访时,她说道:“秘果讲述的是00后的青春,而且是发生在一对青梅竹马之间的故事。不是回望青春,而是‘正青春’。相较我其他的青春小说,我也是第一次在《秘果》中尝试以男生视角为主出发描述故事。”

剧版《秘果》男主角段柏文,00后射手座男生,学霸校草的设定,但剧版中的段柏文,除了颜值,竟凭借一身好“怼”力吸粉无数。怼天怼地怼空气的段柏文,被网友称为“亚洲怼王”,基本上剧中每个人都被这位校草“怼”过,他让观众看到了一个鲜活真实的00后日常。“我美吗?”“不美”,“知道自己便宜就好”“你像个杂货铺”,扎心!网友喊话陈哲远:“别怼了老段”!

其实,生活在信息大爆炸的一代,00后说话做事更加随心不装,各种新词汇层出不穷,脑洞大开。作为第一部讲述00后正青春故事的网剧,《秘果》有其特别的意义。

剧版段柏文的饰演者陈哲远,出身于1996年。之前在《流行之王》中有不错表演,合作《她很漂亮》时被张歆艺赞“必火”,在接下来的《蜀山战纪2》中更是担纲男主角,而网剧《秘果》是他长剧主角的起点。陈哲远颜值和身高轻松hold住段柏文学霸校草的设定,而网友爆料“怼王”完全是陈哲远本色出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