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鹿晗娜扎携少年团点燃热血青春

来源:新华网
2017-04-15 09:27:46

《择天记》鹿晗娜扎携少年团点燃热血青春

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等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于4月14日在京举行“《择天记》热血启航”开播发布会。

活动当日,现场众星云集,主演鹿晗、娜扎、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陈数、张兆辉等悉数出席,据悉,《择天记》将于4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择天热血少年风华正茂共忆逆天改命澎湃青春

《择天记》讲述的是陈长生(鹿晗饰)不愿被命运束缚,为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在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意气少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发布会现场公开了《择天记》“少年意气”版预告片,一众少年各有千秋,意气风发,无论荆棘坎坷艰难险阻,都不曾放弃,坚定地站在长生身边,最后携手共济天下苍生。

少年团成员先后登场,每个角色都对“少年魂”海报中自己专属的人物题字作出了阐释。团员们锋芒锐气,善良果敢,勇于创新,朝气蓬勃,随着,“择天少年团”的两位队长——鹿晗和娜扎的出场,现场气氛到达顶峰。谈及角色,鹿晗表示陈长生不畏艰险、勇闯择天世界的精神正契合这个角色的“闯”字,对于首次出演电视剧的他来说,也是意义非凡。“长生身上的少年意气,少年良善,少年初心,少年魄力都是少年之魂。这是‘长生’这个角色赋予我的意义。”娜扎在谈及被徐有容的哪种特质所吸引时,表示“少年魂”主题海报中“笃”字,高度凝练了徐有容的少年精神。她的笃定笃行、仁义忠义,深深打动了自己。“有容与少年团携手奋斗的真挚情谊分外珍贵,她的少年使命感和胸怀也让我感动。”

实力前辈助力意气少年《择天记》热血启航开播在即

少年结伴前行,离不开悉心引导的前辈们一路相助。陈数、张兆辉此次分别出演圣后及教宗,两人在现场道出了自己作为“大家长”对少年们的赞赏和期许。“少年们执着于逆天命、顺心意,但如果每一个人都只执着于自己的顺心意,必然会引起摩擦。我想“大家长”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融合他们的特性,让每个人的特质发挥到最完美。”

发布会上,嘉宾与主演一同触发装置,开启择天世界,一幅名为“逆天改命”的长卷海报也随之慢慢展开。阁楼悬浮于顶,剧中人物脚踩浮云,寓意少年逆天命、顺心意,《择天记》就此热血启航,少年团齐身踏上逆天改命征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