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开播 鹿晗首次挑大梁“压力老大了”

来源:人民网
2017-04-15 09:27:46

原标题:《择天记》开播,鹿晗首次挑大梁“压力老大了”

《择天记》开播 鹿晗首次挑大梁“压力老大了”

《择天记》开播 鹿晗首次挑大梁“压力老大了”

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昨天在京举行开播会,鹿晗、古力娜扎、陈数、张兆辉、吴倩、曾舜晞等亮相,现场众人为鹿晗庆祝生日。

《择天记》讲述陈长生(鹿晗饰)为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在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意气少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虽然封口不谈与娜扎是否有吻戏,但鹿晗分享了他的洗澡戏份,“工作人员不尴尬,只有我一个尴尬,我第一次脱那么光。”剧中鹿晗台词量巨大,他表示尽量不用京腔也有向陈数取经。角色“长生”很沉稳,鹿晗称自己却比较活泼,“拍的时候我都忍不住,每天沉在那里,(角色是)很无趣的一个人。”这次挑战大量动作戏和特效戏,鹿晗透露自己的剑中间有一个孔,可以把手指穿过去绕来绕去地“耍剑”,“我练习出来一个玩法,武行老师说可以用”。首次挑大梁主演电视剧,鹿晗也表示“压力老大了”,解压就是每天都去踢球。鹿晗也称娜扎私底下没那么高冷特别逗,两人后来对视不能超过5秒,因为看多就想笑。至于自己生活中喜欢的女生类型,鹿晗表示希望她既高冷又活泼。

剧中陈数与张兆辉分别饰演圣后和教宗,这也是陈数首次出演古装戏,她直言自己一直想演古装,没想到还可以满足自己演了“女王感”的戏,很过瘾地演了一把。跟一群90后演员一起表演,陈数也直言很好玩,跟他们在一起很开心,“我不同意小鲜肉的说法,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努力和专业,还有那么大的工作量,心疼的。要给他们机会成长空间”。说到与鹿晗的合作,她直言“我不像小鹿的妈妈,我们像姐弟,合作有很多新火花,与之前和其他男演员的感情表达不一样”,她透露拍完蛮长时间,心里还有小小的惦记小鹿,“他晒得那么厉害,晒黑了三度。”本剧将于4月17日起在湖南卫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