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禾男高》激战7·14 景甜欧豪上演霸道青春

来源:新华网
2017-04-15 09:27:46

《青禾男高》激战7·14 景甜欧豪上演霸道青春

4月14日,由钮承泽监制、蒋卓原执导的青春动作电影《青禾男高》在北京举行“校门口见”发布会。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景甜、欧豪、张宁江、周游、丁冠森、夏恩亮相,并首度曝光了“放学别走”版先导预告片。预告片中,景甜饰演的柳禾老师回眸惊艳,欧豪带领一众同学酣战的激烈场面让人体验到不同以往的热血青春。发布会上导演蒋卓原坦言:“这次要讲的是关于另类‘学霸’的青春故事,霸道的‘学渣’故事,这也是对自己青春时代的致敬。”众主创则畅聊学生时代校门口“约饭”、“约架”的趣味往事,引发现场集体怀旧;更有景甜霸气开撩,众人鬼畜POSE逗乐全场。电影《青禾男高》将于2017年7月14日全国上映。

“放学别走”版预告展热血少年 景甜变身美女教师

电影《青禾男高》“校门口见”新闻发布会上,导演蒋卓原携演员景甜、欧豪、张宁江、周游、丁冠森、夏恩首度亮相。发布会上“放学别走”先导预告首度曝光:景甜饰演的教师柳禾惊艳亮相,欧豪饰演的青禾大哥荆浩带领青禾兄弟团校内开战,超炫酷的打斗场面令人热血沸腾。面对尚武冲动的男高少年们,众人又有怎样的成长故事引发观众猜想。

景甜继《大唐荣耀》沈珍珠大热电视荧屏后,首次在大银幕上挑战女教师的角色,她坦言:“其实柳禾是一个外柔内刚的性格。”被问及跟几位“青春期”学生的相处,她表示:“作为老师,最重要的是因材施教,对待不同性格的人要用不同的方法。”而学生欧豪、丁冠森、周游则不约而同地表示:“有这样的老师不旷课了,上课也不打瞌睡了。”《青禾男高》也是景甜和欧豪的首度合作,聊起预告片中的“壁咚”戏份,欧豪回忆:“这是两人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景甜则调侃起欧豪,称欧豪的撩人技巧都是“套路”。

金马导演钮承泽助力蒋卓原 欧豪扮帅气功夫学“霸”

80后青年导演蒋卓原曾参与多部影视剧编剧,包括《不二神探》、《西施秘史》等。此次的《青禾男高》是他自编自导,筹备多年的作品。曾创作过《艋舺》、《爱LOVE》等一系列青春爱情电影的金马导演钮承泽此番以监制的身份强力加盟,为影片保驾护航。聊到与豆导的首次合作,蒋卓原搞笑表示:“跟豆导合作就像两口子过日子,沟通非常顺畅,出现分歧的时候能和平解决。”对于首次执导青春校园题材的电影《青禾男高》,蒋卓原也坦言:“这次要讲的是关于另类‘学霸’的青春故事,也是霸道的‘学渣’故事。这部电影也是我的‘致青春’。”

欧豪上台就爆料在拍一场大场面的戏时,被30多位群演喊成“龙哥”,由此多了一个格外响亮的名号。饰演二饼的张宁江称自己只服欧豪扮演的荆浩大哥;饰演幺鸡的周游则自曝:“我是里面最会泡妞的,平时都在对面女校上课。”丁冠森透露:“荆浩来之前我是学校老大,我有钱可以喊人来打,但荆浩来之后钱都不好使了。”在影片中饰演欧豪妹妹的夏恩也表示受到哥哥的影响,性格里也有侠义的一面,并逗趣爆料:“跟哥哥约架都是我赢,我才是真正的大哥。” 谈及影片中大量的动作戏份,欧豪、张宁江、周游、丁冠森组成的青禾兄弟团纷纷表示“痛并快乐着”,虽然在拍摄前做过很长时间的训练,但每个演员难免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欧豪更透露:“影片有大量是群架的戏,为了保证真实感,演员基本都是真打,受伤在所难免。”敬业程度可见一斑。游戏环节,景甜和夏恩霸气反“撩”青禾兄弟团,展现爽朗一面。为展现青禾男高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欧豪结伴张宁江、周游、丁冠森、夏恩“一言不合”大摆鬼畜POSE,可爱指数爆表。影片将于2017年7月14日暑期档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