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公布亚洲杰出人物榜单 Angelababy吴亦凡刘雯入选

来源:新华网
2017-04-15 13:57:20

此次入选榜单的有名模刘雯、中国演员AngelaBaby(杨颖)、吴亦凡、歌手邓紫棋、韩流巨星权志龙、金秀贤、少女时代林允儿等。

福布斯公布亚洲杰出人物榜单 Angelababy吴亦凡刘雯入选

  baby

13日,福布斯公布2017年30岁以下亚洲杰出人物榜单(30 under 30 Asia),选取来自十个领域、每个领域30位30岁以下的青年俊杰。这十个领域分别是艺术、文体、金融创投、产业、媒体广告、零售电商、医疗科技、社会公益、创业、消费科技等。

此次入选榜单的有大众熟悉的体育明星台球国手丁俊晖和新晋泳坛男神宁泽涛、游泳名将傅园慧、名模刘雯、中国演员AngelaBaby(杨颖)、吴亦凡、歌手邓紫棋、韩流巨星权志龙、金秀贤、少女时代林允儿等,也不乏各行各业的青年才俊,其中中国90后娱乐社交的代表人物节操精选CEO陈桦也入选了市场和传媒榜单,ofo创始人戴威、e袋洗陆文勇等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