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宁宁《萌妃驾到》杀青 女将军英姿飒爽

来源:北青网
2017-04-15 20:41:40

迟宁宁《萌妃驾到》杀青 女将军英姿飒爽

  迟宁宁《萌妃驾到》定妆照-1

昨日,在古装轻喜剧《萌妃驾到》中饰演单元剧女主陈鸢喜的新锐小花旦迟宁宁戏份杀青。

该剧由甘薇监制,邹集城执导,金晨、汪东城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步萌(金晨饰)与温楼(汪东城饰)两人在一路“逗智逗勇”的过程中相恋的故事,“反传统”、“反宫斗”的剧情自开拍之日起就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其中,迟宁宁饰演的陈鸢喜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上阵杀敌保卫国家;与步萌(金晨饰)是自幼相识的好闺密,与步萌的哥哥步约(陈德修饰)更是一对不打不相识的欢喜冤家,三人彼此间的相处模式颇有相爱相杀的味道。

据悉,此次迟宁宁所饰演的这位女将军,除了有不少动作戏外,更是克服恐高亲身上阵吊威亚,大大颠覆了以往在观众心目中甜美可人的形象。而从剧照上可见,迟宁宁一身戎装骑在高头大马上,英姿飒爽帅气逼人,更令大家对这一新角色充满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