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爆红或将取代《非正式会谈》一哥之位?

来源:凤凰网
2017-04-17 17:30:10

无论是央视还是地方台,无论是娱乐圈还是电视圈,一哥一姐之争总是被人津津乐道。在《非正式会谈》中,会长大左和唯一的女性陈超,无疑是一哥一姐的最佳人选。然而,随着杨迪近期爆红,热度和人气值一路飙升,“搞事情”的广告金主一把将杨迪推上了会长之位!面对此种情形,大左如何力挽狂澜,“左迪CP”又将如何面对呢?

本期节目一开场,所有人都准备完毕,除了杨迪一人,姗姗来迟。宛若一新的他,淡定自若地坐在会长之位,落座不久,现场就响起薛之谦的《丑八怪》,杨迪立马大叫:“(音响师)想被开除是不是?”一时间惊呆小伙伴。

新官上任三把火,气势很足!

杨迪爆红或将取代《非正式会谈》一哥之位?

春风得意的杨迪

节目开头的例行自我介绍,杨迪傲娇说道:“我是大写加粗的史上最帅会长,杨迪。”面对杨迪的高调得志,大左此时却显得低调有余。“我可以说话了吗?”大左一旁弱弱请示,被许可后介绍道:“我是认为会长说什么都对的副会长,大左!”众人听罢,这可是拍马屁的节奏啊!连大左都“谄媚”至此,其他人紧接着开启了奉承新会长的模式。

杨迪爆红或将取代《非正式会谈》一哥之位?

大左拍杨迪马屁

开场白说完,杨迪还不忘补充一句:“以上就是打死都不会变的主席团成员!”着急地巩固自己的“江山”。随后,杨迪又宣布:“欢迎大家参加我们的第001次会议。”大左疑惑回问:“这是第001次啊?”杨迪强调说:“因为以前那些会长的所有会议全部推翻,现在是重新开始。”

期间,得志的杨迪还不忘用手拨弄大左略显单薄的内衬,问道:“你衣服哪儿来的啊?”大左整整衣衫,“卑躬屈膝”回答道:“最近家里比较穷。”

杨迪爆红或将取代《非正式会谈》一哥之位?

杨迪拨弄大左衣服“挑事儿”

面对杨迪的不断挑事儿,大左将何去何从?在《非正式会谈》,杨迪从临时代班秘书长到常驻秘书长再到副会长,以每季一个高位的速度稳步上升,第三季的他难道将完成“三连跳”取而代之大左吗?面对近半年爆红又被广告商力挺“加持”的杨迪,大左在重压之下将如何扭转局面?面对如此“现实又血腥”的场面,众代表又将如何站队?

本周五晚21:20,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压力直击逆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