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择天记》开播 娜扎顾又铭比武

来源:环球网
2017-04-18 13:51:54

《择天记》开播 娜扎顾又铭比武

4月17日,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热血古装奇幻电视剧《择天记》将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作为拥有众多粉丝的小鲜肉鹿晗,这部《择天记》是他首次参演电视剧,作为荧屏首秀而得到了广泛的期待。拥有丰富影视表演经验的顾又铭也有参与演出这部年度大戏,在戏中作为首先出场的帅气刺客,与另一主演娜扎比拼武功,大秀完美身材。

《择天记》由知名网文IP改编,作为时下大热的古装题材,吸引到鹿晗、娜扎、吴倩、曾舜晞等加盟出演,作为目前最火的人气明星鹿晗首次荧屏亮相,加上有知名的网文热血古装剧加持,让《择天记》从拍摄起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度,可以说是未播先红。有丰富表演经验的顾又铭也参与这部电视剧的拍摄,作为开场便很快露面的一个角色,顾又铭先声夺人,作为一个潇洒帅气的刺客出场。

据悉此次他的角色并不只是为了耍帅,在造型上其实偏重于低调挺拔,给人整体的感觉更多的是神秘。而作为健身达人的他,本来以为剧情中的动作戏自己会很轻松完成,但是此次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剧组还是让他进行了专业的训练,虽然有平时的健身保驾护航,但是高强度的训练和纷繁复杂的招式还是让顾又铭吃了不少苦头,不过他也表示最后拍摄完成的效果让导演剧组和观众满意是最重要的。

此次顾又铭表示自己很多的对手戏都是和娜扎一起,两个人虽然算不上多年好友,但是初次见面便“拔剑相向”也非常特别,两个人有多场的打斗戏顾又铭都是亲自上阵,能自己做到的部分都自己来做,不过在拍摄的时候自己也常常捏一把冷汗,因为毕竟对手是一个女孩子,自己也并不是专业的功夫演员,生怕在打斗时候发生什么危险,不过娜扎真的非常敬业,在没有达到完美的时候会主动提出再拍摄一次,让顾又铭非常佩服她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