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将映 葛布演绎悲欢传奇

来源:网易娱乐
2017-04-18 15:23:00
《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将映 葛布演绎悲欢传奇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 董汉新导演执导,高飞担任制片人,葛布、阿兰(歌手)、黄梓城联袂献映的电影《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距离4月20日正式上映还有2天!

作为该片的女一号,葛布的加盟让我们对《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多了一份期待。葛布于2013年出演网络剧《万万没想到》正式出道,其饰演的“小美“一角除了让王大锤魂牵梦绕,更是引来无数网友的强势关注!不过葛布的走红经历其实并没有外界想象的那般轻巧!

学霸转行做演员 葛布的选择叫人“万万没想到”

2007年,葛布以文科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青年政治学院。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当时的她竟是吉林省吉林市文科状元。按理来说,这样一个货真价实的学霸应该在毕业后走上仕途,飞黄腾达,像王大锤向往的那样走上“人生巅峰”,然而她却令人意外地步入了影视行业,这一点对于葛布自己来说,也正好是万万没想到!2013年出演《万万没想到》后,葛布迅速在网络走红。但来自朋友对她演技的打击让葛布开始重新审视自己。随着表演经历的慢慢增多,葛布有点痴迷上当演员的感觉——演员,可以让一个人体会许多样的人生。随着她的成长,在接下来的《报告老板》、《学姐知道》系列以及《大侠黄飞鸿中》,无论是泼妇、傻子、丑女,还是被奉为经典的“十三姨”,葛布都能出色地完成演绎,不同角色之间的大跨度也让她的演技得到了质的飞跃。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2015年,葛布再次参演由叫兽易小星执导的电影版《万万没想到》,饰演叶沉鱼一角。

葛布说,如果让她对之前的戏打分,她对自己的演技打40分,但是现在她打50分,从一个“路人甲”到职业演员,她觉得自己足够幸运。“我觉得我现在的演技没有到我心里及格的水平,但是我的提高空间是最大的,说不定我下部戏演技就能飚到80分。

期待与演技质变后的葛布与《热血江湖》的“梦幻奇缘”

除了学霸的气质和日渐成熟的演技,葛布那张逃脱于时下网红审美的精致脸庞,绝对是青年女演员中的一股清流!各位可以想象,如此女神级的人物在游戏中与自己邂逅吗?虽然影片有着一种青春明快的武侠气息,但《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的故事,从葛布扮演的角色朱莎来讲,又显得有种现代社会再难遇到的“凄美爱情”感。暗恋着男主角贾强(黄梓城饰演)多年的朱莎(葛布饰演),因为自己的“男子气概”而一直得不到贾强接受。但她一直没有放弃,哪怕自己被贾强伤害,她也依然选择默默地守护着他。游戏里的葛布为了和自己暗恋的人在一起,也悄悄地玩起了热血江湖手游,并和贾强以及贾强的发小胖子李星(周彦呈饰演),共同组成了游戏里知名的“金三角战队”。

影片中的男主角贾强是一名在现实世界里中过得并不如意的人,他热爱着热血江湖游戏,为此努力学习进了这家游戏公司,却发现得不到“重用”。一次阴差阳错中,太阳黑子爆发导致他穿越进了游戏……贾强更加沉迷于游戏,以及能从游戏中拿出让他在现实生活中“发家致富”的道具,更是令贾强陷入到一个更大的阴谋之中……而在影片的最后,葛布为了保护贾强,被永远地留在了游戏中……剧情到底将如何发展,是否这就是最终结局,相信对于葛布和她的粉丝来说,都是一个令人欲看之而后快的故事!

电影《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4.20上映 情怀、特效、笑料齐炸裂!

作为一款改编自超人气手游的电影,《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没有选择以往游改电的老套路,而是诚意满满的编写全新剧情。制片人高飞讲道:在项目剧本创作时期,龙图游戏与亿星博纳的多位出品人与总制片、总监制都给予了我们编剧极大的信任和充分的创作自由度。影片剧本在创作时启用“爆笑武侠”、青春明快等全新概念进行打造,就是希望让老玩家们能在带着情怀收获回忆的同时,亦能有着全新的内容体验。

据悉,本片在后期制作上,更采用了专业的特效团队,将剧情、视觉、笑料用特效来“包裹”打造立体式的精彩观感包围!现在,距离影片上映还有两天,让我们长剑横前,扛起战刀,与《热血江湖之梦幻奇缘》一起走进这精彩的穿越武侠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