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鲛珠传》定档8月4日 王大陆答题“偷瞄”张天爱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7-04-19 08:50:37

《鲛珠传》定档8月4日 王大陆答题“偷瞄”张天爱

互动环节,王大陆、张天爱、盛冠森甩掉偶像包袱,玩起了武力值大比拼,趣味答题逗比无限。王大陆因偷瞄被抓包,故被隔离开来单独答题。而他“傻黑甜”的称号也获得了其余两位小伙伴的认证,称自己最想要的超能力是“读心”时,被盛冠森吐槽是因为“需要读心术才能达到和正常人一样的智商”,引发现场爆笑。张天爱则开启了自黑、学霸双重模式,不仅以“飞到空中自拍”的梦想自黑了自己的自拍能力,还在互动环节答对了最多题目,获得了一对洁白翅膀的奖励,化身羽人大秀爆表颜值。王大陆也适时加入拍摄,让发布会秒变时尚大片拍摄现场。  

发布会现场,除一众主创纷纷现身外,还有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神秘大咖也惊喜亮相,那就是片中王大陆的爱宠和终极武器——鸥咔。作为整个影片的卖萌担当,鸥咔左右摇晃着登上舞台,瞬间成为全场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