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救志明》超前点映 看余文乐杨千嬅挽救爱情

来源:新华网
2017-04-19 08:50:37

由彭浩翔编剧/执导,余文乐、杨千嬅领衔主演,原班人马三度集结、倾力打造的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将于4月28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宣布将于4月22日开启全国超前点映,国粤语双语版本可供选择,满足影迷们的不同偏好。同时透露影片正片后还有四个彩蛋,给影迷们带来欢笑和惊喜。从2009年到2017年,志明春娇这对痴男怨女的感情生活一直牵动着无数影迷的心。作为第41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影片,影片在香港首映当天便获得赞誉无数,部分区域的点映现场也是好评如潮,影迷纷纷留言:“每一部都好看,每一部都有新惊喜,《春娇救志明》更是笑中带泪挽救爱情。”

《春娇救志明》超前点映 看余文乐杨千嬅挽救爱情

经典银幕情侣再现回忆满满 8年恋情遇“险”如何“化险为夷”

从相遇相知到分手重聚,志明和春娇的爱情故事讲了8年,也逐渐成为了所有人心中的爱情典范。前两部中温馨浪漫的情感细节、鬼马幽默的日常片段、神秘恐怖的奇幻故事也引发了影迷们的广泛讨论。巷尾两人相遇为彼此点烟、告白短信“i n 55!w !”、志明对在马桶里放干冰的恶趣味、春娇因“我变成了另一个张志明”哭泣、志明的“肉酱意面”理论等等细节多年后依旧让人记忆犹新。正是因此,电影《春娇救志明》自开拍以来就得到了广大影迷的关注。而到了第三部,大家以为志明春娇总算进入了稳定期,未曾想新的挑战又一次接踵而至。更为年长的春娇遭遇中女危机,担心自己吸引力不够,可偏偏面对的又是一直长不大的张志明。相处8年她还是不能确定面前的这个男人能否托付终生。与此同时志明一脸委屈,他始终不明白怎样才能给春娇安全感。矛盾一触即发,恋情再度告急,志明春娇这份铭心刻骨的爱情最终能否化险为夷?《春娇救志明》将带你一探究竟。

点映获赞“真实还原爱情百态” 笑中带泪“自己的感情自己救”

从香港首映到部分区域的点映来看,《春娇救志明》可谓获赞无数,影迷们纷纷留言“好好睇”、“笑到趴、哭到傻”,笑点泪点齐飞,搞笑温情兼备,片尾的彩蛋更是让影迷们津津乐道:“提前观影不能剧透啊,但是这部电影真是从头到尾每一秒都不容错过,彩蛋更有大惊喜!”、“开头十几分钟恐怖片,彭浩翔真是恶趣味十足好嘛,但是这次的恐怖元素其实一直贯穿在他们的爱情之中,设定非常有趣。”、“喜欢志明的成长,喜欢春娇的勇敢,全世界最不合适的两个人还是在一起了,真好。”、“春娇打救志明,8年不离不弃”、“痴线啊,看得我哭着笑、笑着哭,很久没有在电影院看到这么打动我的电影了”、“爱情不只有甜蜜浪漫,也有矛盾冲突猜忌,他们的真实打动了我,感情的事情还是要靠自己救。”、“还是紫发的杨千嬅,还是长不大的余文乐,还有老司机彭浩翔,他们三个在一起,每一次都有新惊喜!”等等。4月22日电影《春娇救志明》将开启全国超前点映,国粤双语可供选择,四大彩蛋趣味升级,看志明春娇8年爱情如何自救。

余文乐杨千嬅彭浩翔三度携手将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余春娇将如何打救张志明?铭心刻骨能否逢凶化吉?4月22日全国超前点映,4月28日全国正式公映,电影《春娇救志明》,自己的感情自己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