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发布会阵容首曝光

2017-04-19 16:09:06

418日下午2点,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鸣鼓声,《热血高校》开机发布会在上海新锦江酒店白玉兰厅拉开帷幕。《热血高校》出品方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方上海映蝶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上海友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奕零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承制方三凤制作、版权方ARC SYSTEM WORKS、联合版权方AIMHIGH共同见证了《热血高校》的盛大启幕。发布会现场首次公布了预埋已久的主角悬念,两位男主更是现场玩起了互撩。金牌制作人表达了对高品质影视剧的决心,谈情怀诉理念。柔道表演、授衣仪式、平板支撑燃爆现场,无不把体现了《热血高校》所要传达的热血与青春主旨。

《热血高校》发布会阵容首曝光

《热血高校》发布会阵容首曝光

默契大考验10秒平板撑实力小花鲜肉“寻转型”

作为一部向青春致敬的热血运动影视剧,必然少不了才艺兼备的小花小鲜肉,还有荷尔蒙爆棚的青春气息。双男主的设定使人不自觉地把袁非的扮演者蒋雪鸣和云青的扮演者曹佑宁组成CP,再加上两人发布会现场互动默契感十足,默契大考验大环节不时抛出小粉红,喝了交杯白花蛇草水,使得俩人CP感太强。痞坏大男孩蒋雪鸣此前的角色也都大多属于有点小坏的大男孩形象,演技饱受肯定的他此番自信满满表示“没有怕”。一张酷帅脸笑起来有些腼腆的曹佑宁之前就是棒球运动员,他表示其实在两种运动中切换蛮难的,因为肌肉有记忆点,所以会花时间去调整运动习惯。饰演男三的王振也是不折不扣的肌肉man,习武出生的他练过9年的武术,然而剧中也要“反差”一把截然不同的呆萌。三位男演员在现场还遭遇到严酷的10秒钟平板支撑考验,荷尔蒙满满的大PK惹得现场一阵沸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